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哈利迷夢想實現!霍格華茲大廳早餐會+場景參觀,麻瓜要跟哈利波特在大廳享受早餐!

哈利迷夢想實現!霍格華茲大廳早餐會+場景參觀,麻瓜要跟哈利波特在大廳享受早餐!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Trendy 人氣熱話
By Presslogic on 17 Jul 2017

《哈利波特》陪伴不少人過了很多的美好日子,有不少人都被這一系列的電影深深地迷住。而當中相信大家最有印象的場景必定有霍格華茲的大廳,有不少的場景都在這裡出現,對哈利波特迷來說是想要親臨一次的地方。倫敦的華特兄弟片場為一圓各位哈利波特迷的夢,所以決定在真正的霍格華茲大廳中舉行兩場的早餐會,哈利波特迷們絕對不可以錯過!

廣告
廣告

harry-potter-and-the-sorcerers-stone-260

這次兩場的早餐會會在英國倫敦的華特兄弟片場舉行,日期分別為8月20、27號兩天,大家終於可以在真正的大廳Great Hall中當一天的霍格華茲學生,跟其他同學一起享用美好的早餐。

WBSTL_BaH_Website_1400x560

636153945165394090-382238058_02-movie-feasts-harry-potter

這個「Breakfast at Hogwarts」主題的早餐價格為一位99元英鎊。價格雖然並不便宜,但看看餐單並不是簡單的巫師穀物,反而十分豐富吸引,加上可以一嘗當霍格華茲學生的滋味。

20170714163027_5_05

1458750841-harry-potter-and-the-philosopher-s-stone-rupert-grint-27550957-1280-544

廣告
廣告

雖然當日並不會有真正的一群《哈利波特》主角們現身,但卻有一眾的霍格華茲的學生陪伴大家共進早餐,大家更可以跟他們合照!

SONY DSC

the-biggest-harry-potter-fans-will-eat-christmas-dinner-at-hogwarts-this-year

而在早餐會後華特兄弟更請來兩位的幕後班底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得主 John Richardson 跟服裝設計師 Laurent Guinci,更可以參觀葛萊芬多的交誼廳、校長鄧不利多的辦公室、9¾ 月台等地方!

20170714163314_6_17190698_1401664966550365_3684596375072283167_n

fdb536b50e0e24fefe89c99d4b427770

兩場的早餐會分別在英國時間7月19號的早上10時在官網上開售,成人票價為99英鎊,而小童票價為79英鎊。大家有興趣可以到官網搶搶看!

Warner Bros, Studio Tour London

Sources: Warner Bros, Studio Tour London/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