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一刷即可洗臉+去角質!韓牌超強「魔法深層潔臉刷」,超溫和刷頭每天使用都OK!

一刷即可洗臉+去角質!韓牌超強「魔法深層潔臉刷」,超溫和刷頭每天使用都OK!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By Evelyn on 17 Jul 2017

普通洗臉其實不能完全的清除臉上殘留的污垢,假如清潔得不夠徹底的話,殘留的污垢很容易就會傷害你最寶貴的肌膚~要做到徹底的清潔,那絕對要入手一部洗臉機!這次小編為大家推介的洗臉機就是韓牌 April Skin 所推出的「魔法深層潔臉刷」,這款洗臉機一推出就即成為韓妹熱推~全因為它有超溫和刷頭每天使用都OK!

廣告
廣告

allkillporebrush-1_shop1_114756

這款洗臉機的獨特之處就是它推有雙面刷頭~一面是能幫你做深增清潔的微細毛刷頭,另一面是幫你去除死皮油脂的矽膠刷頭!

3

7

33

微細毛刷頭可以幫你深層清潔,能夠有效去除黑頭和清潔堵塞的毛孔~看看下圖的比較,有使用的分別差很遠!

5

超柔軟刷感不會傷害皮膚,光是這樣就已經是一大購買的理由!

6

使用也十分簡單,只需要以「打圈」的方法就能做到深層清潔的後果呢~

2_shop1_114800

看起來真的超實用方便,有興趣的就到 April Skin kr 了解更多吧!

allkillporebrush-4_shop1_114820

Source:April Skin k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