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男友心一秒GET!4個女生的魅力MOMENT,保證男生都要被你迷到!

男友心一秒GET!4個女生的魅力MOMENT,保證男生都要被你迷到!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Presslogic on 17 Jul 2017

有一種女生會散發出不一樣的魔力,男生對於她們根本沒有抵抗力啊! 所以這些女生的異性緣也特別的好,不過,大家也不需要妒忌她們,因為這些東西可能你也有啊!看一下她們究竟是具備了哪些條件還讓男生們都陷入她們的世界吧~

廣告
廣告

1. 特別的香氣

6c75dbe5c8b4327533d9147dbcf78996

這些女生身上散發出優雅,不俗氣的香氣。男生對於氣味也是挺講究的。在街上走,或許一不小心就吸引了某男子啊!女生們,選用喜愛的香水,讓自己身上散發出淡淡的清香魅力吧!

211333

ELIE SAAB Girl of Now香水以ELIE SAAB的經典橙花及廣藿香氣息,配合甜美杏仁、梨子及柑橘的動人香氣,加入烘培開心果的甜澀香調,與苦杏氣息完美調和,交織成獨特的氣味。男生一聞就要記住你的獨特香氣啦!

2. 樂觀個性

instagram pimtha 11

廣告
廣告

愛笑,個性樂觀的女孩子總給人親切的感覺。有些女生就是喜歡散發負能量,說是非的,這些都不是男生喜歡的;因為他們都不愛管是非的啊!

3. 撥頭髮的時候

instagram pimtha 12

所謂的女神髮式,當然就是長長頭髮而且帶點蓬鬆感。當女生撥頭髮的時候,就是最性感,令男生目不轉晴的時候啊!

dsc_0389

Kiehl's 輕逸柔順頭髮系列集滋潤而輕盈於一身,能有效擊退毛躁,順滑髪絲,改善粗糙質感,令秀髮回復柔滑亮麗和自然光澤,讓你舉手投足都散發著溫和芬芳木香~

4. 透亮純淨的白嫩肌膚

girl-pimtha

廣告
廣告

其實多數的男生都不喜歡女生化大濃妝的啊!男生就喜歡女生最純淨、最天然的樣子啊!所以擁有自然的白嫩肌膚這一點絕對讓女生整個大加分啊~

Apivita-Detox-Face-Mask-with-Pumpkin_img_640_640

想肌膚的膚質回復幼嫩水潤,平常的日常清潔步驟一定要做好!APIVITA全新的南瓜排毒面膜蘊含95%天然成份,為肌膚排毒之餘同時有潔淨肌膚功效,每週一次就可以輕鬆重拾柔滑、光亮細緻的肌膚啦~

5. 亮白燦爛的笑容

455

有時候對於女生來說,一個燦爛的笑容其實比起顏值更讓人心動啊!可是要笑得好看,絕對不能忽略牙齒的保養!

32555

全新Philips Sonicare DiamondClean Smart智能聲波震動牙刷除了秉承Sonicare 聲波科技的專利,及加入一系列全新智能刷頭外,更配合以藍牙連接的Philips Sonicare 應用程式追蹤用家刷牙習慣,以後就可以刷得乾淨又徹底,自信笑容GET!

學會這5點,或許也能增加桃花運吧!(笑)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