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仲喺長短髮之間猶豫不決?參考韓國5位女神剪髮前後對比,無諗過佢地剪短頭髮居然靚成咁呀!

仲喺長短髮之間猶豫不決?參考韓國5位女神剪髮前後對比,無諗過佢地剪短頭髮居然靚成咁呀!

Hair and Body Care 美髮及身體
By Rachel on 18 Jul 2017
Digital Editor

雖然說現在短髮當道,但要把陪伴自己多年的一頭長髮剪掉,還是需要超大的勇氣呀!如果你也在猶豫要不要剪短的話,不妨看看以下6位韓國短髮女神的變髮對比照,絕對會令你有立刻預約髮型師的衝動!

廣告
廣告

高俊熙

在《她很漂亮》中,飾演女主角閨蜜的高俊熙,憑著短髮造型和亮麗外表迷倒一眾劇迷,也在韓國掀起了一股短髮熱潮。

uhl

把頭髮剪短後的她,不只五官更加立體,連氣質也提升不少,簡直就像換了個人似的!

 

uyhluh

11378609_1418149308511803_834486204_n

廣告
廣告

能駕馭這樣的短髮,不得不說顏值還是很重要啊!

12751156_465404530317477_1958959109_n

太妍

韓國天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一向以長髮仙女形象示人,但去年卻忽然剪短,突如其來的動作令不少粉絲大感驚訝。

hgkhg (1)

後來太妍自爆原來是因為頭髮染壞而狠心剪去一頭長髮,引發粉絲爆笑。剪髮後的太妍看起來不但更年輕,臉也顯得更小,這...這根本不科學!

jhghjg

4366bdc5281e12e524d56fb28929ce30

廣告
廣告

亂翹的短髮配上精緻的五官,就像是置身在花叢中的小精靈一般啊!

a295fba3f63b68051b6ba24a3d380233

IU

「國民妹妹」IU常以娃娃般的長捲髮示人,猶如鄰家女孩的模樣可愛度爆燈。沒想到,剪短頭髮後的IU居然也令人驚艷!

jhhe

短髮的IU擺脫了稚氣,看起來更成熟的她卻依然保留清純感覺,舉手投足之間更散發出時尚幹練的味道。

Untitled collageytly

74986d4deaf8a8afd2b6cce074769d55

廣告
廣告

小編個人偏愛短髮的IU,看著看著就會不自覺的深陷於她的魅力其中呢!

d9da5063310f4bf851f1c358df964f09-1

Nana

曾奪下「全球最美面孔」殊榮的After School 成員Nana最近也把長髮剪短,高顏值的她要駕馭短髮簡直就是輕而易舉!

Untitled gkh

以中長髮示人的Nana比起長髮時的她更顯嫵媚,女人味都要滿瀉出來了~讓人怎麼受得了啊!

Untitled collageyfgkj

Nana最近在Instagram上發佈了一張齊耳短髮照,女神果然是怎麼剪怎麼美!這個長度還能很好地拉長脖子線條,還有減齡的效果。

廣告
廣告

19625013_1125020210935479_1158331458297790464_n

Hani

我們的「安哥」Hani因為在捲髮時不小心把頭髮燒焦,只好忍痛剪去長髮,可愛的小失誤讓粉絲們哭笑不得。

gfkgf

短髮的Hani雖然不如長髮時般浪漫性感,但呆萌可愛的模樣還是煞到一眾粉絲,整個氣質也清新不少~

ghj

Screen Shot 2017-07-14 at 6.55.42 PM

可愛與性感集於一身,也是剪短的好處!

Screen Shot 2017-07-14 at 6.55.05 PM

看完這篇是不是也有換換新造型的衝動?心動不如行動吧!不踏出第一步的話,可是永遠都不會知道哪個造型才是最適合自己啊!

Source:Pinterest,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