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唔洗節食都瘦到?日本熱推「8小時減肥法」,減到肥之餘身體仲健康啲!

唔洗節食都瘦到?日本熱推「8小時減肥法」,減到肥之餘身體仲健康啲!

Beauty 美妝
By Daphne on 18 Jul 2017
Senior Editor

相信不少女生一提起減肥都會認為節食是最快捷也是最直接的方法,不過當你看過這篇之後,就會發現只要你學會「8小時減肥法」,即便是不用節食都能瘦下來!

廣告
廣告

# 黃金8小時減肥法由來

「8小時減肥法」其實是由David Zinczenko和Peter Moore寫的一本書叫做《The 8-Hour Diet》裡當中興起的~後來被一個日本節目進行實測後便引起了極大的關注!

9781609615901

#實行8小時減肥法

其實要實行8小時減肥法的方法非常簡單,不用節食,不用計算卡路里,只要把一日三餐壓縮在8小時內全部吃完就可以了!例如說,你在中午12點吃早餐,那你的午餐和晚餐就要在晚上8點之前吃完,如此類推~

未命名-2

反正要保留最少16個小時的空腹時間才能發揮最大的功效!

廣告
廣告

#「8小時減肥法」需要注意的地方

1. 在空腹的時間裡不能吃任何零食,而且最好每天能喝上至少2公升的水!

5555

2. 不要把晚餐推到睡前才吃

雖然說只要把三餐壓縮在8小時內進行就可以,8小時內也不需要刻意節食,可是最好不要把晚餐推到睡前才吃!

6899

#「8小時減肥法」效果

其實保持16小時空腹能夠有效提升體內的脂肪代謝率,胃部會在空腹的時候把食物充份消化,大大減低脂肪積聚的機會啊!

68899

而且日本的實測還認證了「8小時減肥法」對於減低內臟脂肪的含量有很明顯的效果,所以說就是又可以減重又可以變得更健康咯!

source: 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