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E神加盟《中國新歌聲2》!陳奕迅x周杰倫兩大天王神合體,E神大爆根本唔鍾意「淘汰」首歌?!

E神加盟《中國新歌聲2》!陳奕迅x周杰倫兩大天王神合體,E神大爆根本唔鍾意「淘汰」首歌?!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18 Jul 2017
Senior Editor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於7月14日已正式開播,而這次導師方面沒有了哈林及汪峰,換來了同樣以實力派著稱、有著極高人氣的香港歌神陳奕迅及重新回歸的劉歡,這次除了可以期待新學員的表現,相信E神的新加盟也是一大看點,陳奕迅x周杰倫兩大天王終於合體,兩人針鋒相對、相互吐嘈的反應都笑翻網民了!

廣告
廣告

SSSARTIST011

這次各位導師都親自設計了自己的戰隊旗幟,當學員選擇了自己的導師,代表該導師的旗幟就會在學員背後降下來,導師就會把自己的徽章戴在學員身上,以歡迎他的加入!

SSSARTIST024

不過有很多網民都把焦點落在兩大天王陳奕迅及周杰倫身上,看到他們再次同框合體都表現得相當激動,開場時,所有導師都以兩人分組唱不同的開場歌,而令觀眾期待已久的周杰倫和陳奕迅「周迅聯盟」同台合唱,則唱了「謝謝儂」及「印第安老斑鳩」的串燒歌~

SSSARTIST018

SSSARTIST020

除了天王們的合唱較量,節目中兩人的搞笑互動更成了網民必看的環節,其中29歲的學員朱文婷演唱《淘汰》,表現極好令四位導師都紛紛按鈕下來!

廣告
廣告

SSSARTIST25

陳奕迅問她:「你究竟是喜歡誰?」朱文婷因不想得罪任何一方,便有禮地回應:「喜歡周杰倫老師做的歌曲,也喜歡陳奕迅老師唱得很灑脫!」

SSSARTIST021

周杰倫開玩笑地說:「在這個舞台選唱《淘汰》感覺非常不吉利......」「反應快的那英便立即問杰倫:「那你當時為什麼寫《淘汰》給另一個天王呢?」陳奕迅便馬上答話自嘲說,「啊...我終於知道了,你是暗示叫我淘汰,你想淘汰我對吧?」周杰倫回話:「這個導師不要選,他想太多了!」

SSSARTIST015

而陳奕迅給朱文婷意見時,說他特別喜歡學員把這首歌的某些音作了一點改動,但陳奕迅卻突然忘詞,周杰倫便笑說:「我這麼用心寫的詞你都忘了!」那英便對陳奕迅說:「你歌詞都忘了就說明你根本不喜歡這首歌!」

SSSARTIST14

「現在真想大白了,我根本不喜歡這首歌,完全是因為周杰倫寫的才用,因為肯定會紅起來,你知道嗎?」陳奕迅這個開玩笑舉動,令大家都馬上拍掌!

SSSARTIST15

那英最後更對學員真誠地說:「總之如果你去他們兩個的隊,會有意想不到的麻煩!」不過學員最後的選擇還是周杰倫,不知道接下來她會否有意想不到的麻煩呢(笑)~

SSSARTIST022

其實這次陳奕迅的全新加盟也得到網民們的大讚,有很多都是衝著陳奕迅而來看的,更有人稱E神為名不虛傳的歌神~

SSSARTIST06

當然最令人感動不已的絕對是看到陳奕迅及周杰倫完美合體,如果同時也是陳奕迅及周杰倫的忠粉,看到他們同框合唱及互動,相信真的會感動到想哭出來吧!為了兩位天王,看來接下來一定要集集追看~

SSSARTIST010

Source:Youtube/Facebook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