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法國天然護膚品牌 - BODIA】

【法國天然護膚品牌 - BODIA】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By Copper on 18 Jul 2017

BODIA,這個品牌相信對香港人來說比較陌生,主因它之前主要只有網購,但今年終於在香港以代理形式,於尖沙咀開了第一間專門店了!

廣告
廣告

BODIA是法國CAMBODIA的一個天然護膚品牌子,於產地就地取材,製造與皮膚產生傷害最低的護膚品及食品。

而今次我會為大家介紹其中一些產品:

20170708_195108

後至前,左至右-草本茶,身體磨砂膏,防蚊水,面部磨砂膏

1) 天然防蚊水 Mosquito Repellent

這款防蚊水DEET FREE,孕婦小孩老人家都可以用,不會致敏,當中成份包括Holy Basil essential oil 聖羅勒精油,Lemongrass essential oil檸檬草精油,Guava leaves extract 番石榴葉提取物,噴-噴可維持3-5小時。氣味上與大部分蚊怕水分別不大,但感覺上明顯沒有市面上含化學成份的蚊怕水般黏笠,而且今天我帶我親愛的小狗出巡前用了,的確沒有蚊叮,十分有效!

20170708_161618

廣告
廣告

2) 身體磨砂膏 Body Scrub

我一開始是被產品玻璃罐吸引著,因為我覺得用密封式的玻璃罐很好,環保之餘,都可保持產品新鮮衛生,畢竟身體磨砂膏通常會放置於潮濕的浴室中。
我選了檸檬草Lemongrass味道,夏天用就更合適,氣味清新,用後會更覺精神放鬆。平日身體磨砂膏會用粗粒的材料,但BODIA卻鐘愛用米粒,不論面部或身體都細心呵護著。
味道一共5款,另外有Ratanakiri coffee • 拉塔納基里咖啡,Jasmine & rose • 茉莉花&玫瑰,Gorgeous green kaffir lime • 卡菲爾青檸葉,Tantalizing Turmeric & Mint • 黃薑&薄荷。

20170708_195454

3)面部磨砂膏 Facial Scrub

這個Jasmine Rice & Rose茉莉花&玫瑰面部磨砂膏是我與當日同行受邀到鋪朋友的最愛,因為茉莉花和玫瑰的味道完全融合,超級香,加上面部磨砂的米粒比身體磨砂的更幼細,肉眼都近乎看不見有一顆顆,但今天我用過後發現面部角質清理得很乾淨,及時白滑了,而且玫瑰是有抗敏功能,易敏感的朋友可放心使用。

Screen Shot 2017-07-18 at 6.12.01 PM

4) 草本茶 Herbal Tea

相信很多愛養生的朋友都喜歡喝花茶或草本茶吧!而BODIA草木茶有6款口味,包捨Cinnamon & Pandanas 肉桂+香蘭葉,Ginger & Lemongrass 姜+檸檬草,Ginger & Hibiscus 姜+木槿花,Turmeric & Lemongrass 黄姜+檸檬草,Hibiscus & butterfly peas 木槿花+蝶豆花/ 藍蝶花,Bael fruit & Marigold 木敦果/ 木橘+萬壽菊,全都是絕無加工,全天然材料。
而我選了Ginger&Lemongrass,聞上去薑味不重,但最清新的,我回家後即時沖飲一杯,發現一隻玻璃杯的份量,只需約6~8片薑+3~4塊肉桂就可連沖5~6次都夠味。味道方面有兩層,先來是淡薑香甘味,後帶微甜味,不愛薑味重的朋友都可試試,容易入口。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7-07-18 at 6.12.28 PM

BODIA另外有番梘,潤唇膏,沐浴露,香薰油等等,都是全天然,讓大家感受無化學的生活。不過有一點好令我意外的是,一般標榜全天然無加工的產品都賣的很貴,但BODIA價錢公道,而且是公平貿易,從價錢上看得出是事實,我真心欣賞。同時因價錢不貴,令平民都可享受多一個健康選擇。

35ddd20ffe9521c3b1c8017fdaaa60ad_mr1499795640213

如果大家對產品有疑問,可於以下方式直接聯絡我,我都簡單錄製了一個影片,讓不愛看字的朋友都可了解BODIA這個品牌。

YOUTUBE: Bodia之重點推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nlceP4bLUg

至於專門的詳細資料給下:
FB:Facebook.com/bodiahk
IG : instragram.com/bodiahk
Add: Room 102, 1/F, TST Solo Building, 41-43 Carnarvon Road, TST, KLN, HK

IMG_12072017_025916

有問題的話歡迎跟我聯絡,希望大家有機會用過產品後,都有更健康美麗的生活!!同時不忘繼續支持我呀!!!
Facebook: @cop2er0214
Ig: copperlui
YOUTUBE:copper lui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