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CP值高超有質感!13面切割「雲石紋美妝蛋」,一顆搞定粉底、遮瑕、修容同胭脂步驟!

CP值高超有質感!13面切割「雲石紋美妝蛋」,一顆搞定粉底、遮瑕、修容同胭脂步驟!

Beauty 美妝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Daphne on 20 Jul 2017
Senior Editor

大理石控的福利來咯!任何東西只要一加上大理石紋的元素,整個就是質感大UP啊~這次來自英國美妝達人的自創品牌 Real Techniques 推出的大理石美妝蛋根本就是美得太犯規啊~

廣告
廣告

這個美美的「MIRACLE DIAMOND SPONGE」可是拿了專利的喔!

54677

除了擁有超有質感的大理石紋之外,官網聲稱獨有的13個切割面更可以照顧到臉部不同的化妝需要!

6888

尖尖的鑽石形狀可以用做重點遮瑕,而旁邊大的平面則可以均勻的上粉底和腮紅~

4666

梯型的平面則可以拿來暈開修容和打亮用,整個就是一個美妝蛋走天涯的架勢啊!

廣告
廣告

3255552

而且官網還說弄濕了之後可以拿來上蜜粉,效果更貼服和持久啊!

3255

重點是,這個專門出化妝刷具的品牌Real Techniques CP值一向超高,這次的大理石美妝蛋價錢也都超親民的~

346777

官網定價是HKD 86.03,而且一顆就能代替各種刷具就是超划算的感覺啊~

3677 34222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Real Techniques官網 查看喔!

source: realtechniques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