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曬到炭一樣都可以白番!台妹不斷回購的美白保養品牌,質素唔輸大牌子!

曬到炭一樣都可以白番!台妹不斷回購的美白保養品牌,質素唔輸大牌子!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By Cynthia on 20 Jul 2017
Digital Editor

每天三十多度的氣溫讓人不想出門,除了怕熱,更怕會曬成小黑妞啊!在IG上看到台妹還頂著大太陽到處趴趴走,原來她們用了這個牌子的保養品,曬到炭一樣也能白回來!

廣告
廣告

陳妍希

這個牌子就是「幸福肌」啦!它的創辦人是台灣化妝品配方權威張麗卿老師,堅持使用「有效濃度偏高」的配方,重質不重量,只用對皮膚有加分作用的品項,讓消費者的皮膚感到幸福~

19149050_866822786803057_1965122347576592463_n

而且幸福肌設有「幸福肌產品選擇服務」,客服會根據你的肌膚問題,推薦一些適合你的產品!幸福肌堅持不賣廣告,不玩寫手推薦,把成本都用在高濃度的原料上,所以在網路上搜尋幸福肌都只找得到真實用家的用後感和評價~

computer

接下來就是幸福肌三款熱銷產品大公開!

1)青春無敵抗痘精華

廣告
廣告

如果你常常長痘,就購入一枝試試吧!這枝是幸福肌主打針對痘痘的急救精華,根據香港用家說,用在又紅又腫的石頭瘡也很有效!也有淨膚、舒緩和修護的功效~

SUPERANTIACNESERUM

 

2)超抗氧化精華

這也是幸福肌的明星產品之一,能夠改善肌膚老化、黯沉和皺紋的問題。

SUPER-ANTIOXIDANR-SERUM

台妹用家都表示用這瓶能很明顯的提升肌膚質感~

陳喬恩

3)高效美白精華

這款高效美白精華是每個用家都一致認為超~級~有~效的產品,美白淡斑一滴就搞定!

SUPER_WHITENING

而且台妹都說,這是一枝很快就能看到效果的精華液。買一枝傍身就不怕變成小黑了。

girl I'm

唯一小挑剔的地方就是幸福肌的包裝,雖然它長得醜醜的,但能夠讓皮膚變好也沒關係啦~反正保養品都只在家裡用啊~

BIBLEE

source: 幸福肌、PIN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