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自己耳窿自己穿!超HIT「無痛自助穿耳套裝」,你又敢唔敢試?

自己耳窿自己穿!超HIT「無痛自助穿耳套裝」,你又敢唔敢試?

Lifestyle 生活 Trendy 人氣熱話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Daphne on 20 Jul 2017
Senior Editor

有沒有一種人,總是鼓不起勇氣去外面穿耳洞啊!除了害羞之外,還很怕外面的人穿不到自己想要穿的那個位置又怕不好意思啊!但有了這個「自助穿耳套裝」就可以自己在家慢慢喬位置不怕尷尬啦!

廣告
廣告

對於香港和台灣的朋友來說,還是覺得穿耳洞要到外面給人家穿啊~可是自助穿耳對日本人已經不是甚麼新奇事啦!

58b5eebb56ca423496c63aff64988324

小編到日本旅行看到不少地方都有在買這種「自助穿耳套裝」,才發現原來日本的女生都喜歡自己幫自己穿耳洞呢!

 

erapiercingkit_packaging_1024

一個套裝裡面通常都含有消毒紙巾、消毒藥水、無毒記號筆和一次性的耳槍~

pp_kit_content_no_box_1024_

廣告
廣告

用法也都超級簡單,而且不少用家也說過程比起在外面穿更快更無痛呢!(真的嗎.....)

personal_piercer_3_easy_steps

 

TB2j9KOXrDD11BjSszfXXbwoFXa_!!2096218448

就跟在外面穿耳一樣,用力按到底耳環就會整個脫落啦!然後慢慢的把耳槍拔出來就完成~看起來超容易超方便的!

看看實測的影片吧:

gif (2)

無論是對喜歡穿耳洞或是不敢出去穿耳洞的女生來說,這個發明都是超貼心的啊!

f8e145374388a33ef8bf6b382cb503ce

小編覺得耳珠的部分尚可一試,不過一些牽涉到軟骨和神經的部位,好像耳骨或耳窩還是交給專業的穿環師比較安全可靠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搜尋一下「studex」看看喔!

source: pinterest、studex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