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不用再委屈雙腳穿進去!5個方法跟煩人磨腳鞋子說再見,以後可以放心繼續敗新鞋!

不用再委屈雙腳穿進去!5個方法跟煩人磨腳鞋子說再見,以後可以放心繼續敗新鞋!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Presslogic on 20 Jul 2017

身邊有些女孩穿很多的鞋子都會出現磨腳的情況,所以有很多時候即使看見自己夢寐以求的鞋子,但依然會因為鞋子的質料而遲遲都不敢下手購買。小編也深深明白看到心愛的東西卻不能得到它們的痛苦,所以要來教大家5招告別磨腳鞋子的方法,讓大家以後都可以放心地買鞋子!

廣告
廣告

ef3df6bc30ce6297231ab3d5369d6a06

1.凡士林、乳液

大家可以利用凡士林或是各種的乳液,塗抹在鞋子磨腳的地方,重覆地塗抹和把鞋子放置兩天。凡士林會形成你的雙腳保護膜同時亦會令鞋子的皮革變符更柔軟一點呢!

7d82f511fe9da40fdd71c8a7ff9382bb

2.肥皂、蠟燭

跟凡士林的道理也是差不多,可以讓鞋子上形成一層的保護膜跟令鞋子變得更光滑,但要記得選擇跟鞋子相近顏色的肥皂、蠟燭才可以保護鞋子的外觀啊!

66638ae271a9d91888b7a24edc4d8c3b

廣告
廣告

3.酒精、熱毛巾

利用酒精噴灑在磨腳的位置,或是熱毛巾按壓幾分鐘,再利用搥子等物件搥打,可以讓你鞋子的皮革變得更柔軟,穿起來也會讓磨腳的情況消失。

104296efa60bef86f3bc973bc05ab4c7

4.吹風機、襪子

除了因為鞋子的皮革而引起磨腳問題外,鞋子過小也會讓你有磨腳的情況出現,但並非人人都有鞋撐。大家穿上較厚的襪子,再穿上鞋子,利用吹風機中的熱力在磨腳位置令你的鞋子稍為變大一點。

5433eedf43a2201294a8ab37f60821a7

5.水袋、冰箱

同樣也是令你的鞋子變大一點的方法,大家首先自製一個水袋,大概有7、8分滿,然後放進鞋子裡再送進冰箱讓水袋結成冰,讓冰塊撐大你的鞋子。

226f62c461bdbd100e925f60a12ebd5f

Sources: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