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這招召喚好桃花~女生必須知道的5個約會小心機,原來男生注意的細節有這些!

靠這招召喚好桃花~女生必須知道的5個約會小心機,原來男生注意的細節有這些!

Skin Care 護膚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Rachel on 21 Jul 2017
Digital Editor

女生們別以為約會就只是赴約那麼簡單,其實約會要注意的地方可是相當多呢!要讓心儀對象對你留下好印象,就一定要掌握好這5個約會小心機,要知道男生們都在偷偷留意這些細節呢!

4bd921c8ad8023bc2fbde7f705b2025e

1. 清爽自然髮型

氣質自然清爽的髮型絕對會讓他怦然心動!只要在約會時把頭髮紮起來,無論是氣質低馬尾還是甜美丸子頭,都能讓你好感度倍增!而且輕露鎖骨的小性感會讓妳看起來更迷人~

dd9e846760b0ba68f89c67a2753b9091

2. 細緻嫩滑肌

約會時身體接觸在所難免,想給他留下好印象絕不能在細節掉以輕心!試想想當妳穿著漂亮的裙子赴約,卻在短裙之下露出一雙毛腿的話,可是非常破壞氣氛的!要避免這個尷尬情況發生,約會前記得先脫去惱人的毛毛,才能以光滑細緻的幼嫩肌示人!

15174838ac163b29355981a352e54d87

no!no! PRO 英式田園長效熱力脫毛器利用熱脈衝科技,帶給你快捷而且完全無痛的脫毛體驗。溫和安全的熱力只針對毛髮,中斷毛髮生長機制但對皮膚絲毫無損。持續使用,不僅能減慢毛髮生長速度,還會令毛髮變少、變幼、變薄。

english garden[4]

以滑順穩定的方式握著no! no! PRO滑過肌膚,便可輕鬆去除手腳、臉部、唇邊、腋下、比基尼線的毛髮。配合獨特LED紅光學燈頭使用,更能達到減少細紋,緊緻肌膚的效果。這樣約會時就能以真正的緊緻嫩滑肌來擄獲他的心了!

3. 透薄偽素顏

大部分的男生都不喜歡濃妝豔抹的女生,而說到男生們喜歡的妝容,「自然感」絕對是關鍵!「偽素顏妝」的重點在於選擇質地透薄的粉底打造清透明亮肌,然後以比頭髮稍淺的顏色輕描出眉毛,最後再畫上自然粉色唇妝,就能完美打造令人心動的「素顏」了!有時間的話也可以把臉上的細毛去除掉,令你的妝容更自然貼服~

Screen Shot 2017-07-19 at 12.01.12 AM

 

4. 溫柔好感穿搭

溫柔甜美的穿搭絕對會讓他好感度提升!柔和粉嫩的顏色非常適合約會穿搭~另外連衣裙、一字肩等單品也是男生的最愛,優雅之餘略帶小性感的造型一定讓他心動不已!

0e2dab34a4384f95a168850ec08097f2-1

 

 

5. 專屬的迷人香氣

沒什麼比迷人的香氣更能撩動人心~撥動髮絲時飄出的淡淡香氣,絕對是令他著迷的關鍵!噴香水時可以試試噴向斜前上方,然後踏前讓自己沐浴於緩緩灑落的香水當中,就能讓你全身都散發著淡淡的香氣,女人味瞬間up!

6c75dbe5c8b4327533d9147dbcf78996

學懂這5個小心機,和心儀的他來場甜蜜的約會吧!

 

nono_2

銷售點: 時代廣場連卡佛、朗豪坊 BEAUTY AVENUE 2/F
FACEBOOK: nonohongkong

Presented by:no!no!

Source:Pinterest,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