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幸福到爆!生完BB仲係咁靚~陳妍希節目大曝與老公的愛稱是這四個字!

幸福到爆!生完BB仲係咁靚~陳妍希節目大曝與老公的愛稱是這四個字!

Trendy 人氣熱話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Cynthia on 21 Jul 2017
Digital Editor

台灣仙氣女神陳妍希去年12月為內地男星陳曉生的孩子「小星星」已經7個月大了。這位美麗的媽媽產後修身成功,開始復出演藝圈啦!近日陳妍希上節目公開了二人甜蜜到爆炸的愛稱是這四個字!

廣告
廣告

504b64a3gy1fhp4arglcjj247p2db4qp

陳妍希在內地節目《飯局的誘惑》中被主持人蔡康永逼問:「陳曉都叫你甚麼?」陳妍希起初的答案是:「妍希或是老婆。」PROGRAMME2

PROGRAMME3

在蔡康永再三追問下,陳妍希公開與老公陳曉的甜蜜愛稱是「老婆寶寶」和「老公寶寶」!

PROGRAMME4

她說完這四個字後都害羞遮臉~還解釋說:「因為我通常叫他老公寶寶,我就會逼他叫我老婆寶寶。」

programme5

廣告
廣告

這炫愛的程度也太誇張了~

這位幸福人妻最近也上了小S的節目,分享陳曉得知她懷孕的反應時超淡定,抱了她一下後就說:「喔~我猜到了。」

PROGRAMME6 PROGRAMME7

平淡的幸福就是這樣啊!

一家三口經常在社交網站放閃大曬幸福~

MICHELLECHEN

幸福的一家三口真讓人羨慕啊~

MICHELLECHEN2

雖然小S說陳妍希還沒瘦下來,這種幸福肥看起來也很好啊~

SOURCE:微博/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