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黑髮其實最顯白?3種不同膚色X髮色配搭,揀啱頭髮顏色讓妳瞬間變白一度!

黑髮其實最顯白?3種不同膚色X髮色配搭,揀啱頭髮顏色讓妳瞬間變白一度!

Beauty 美妝 Hair and Body Care 美髮及身體
By Daphne on 27 Dec 2017
Senior Editor

剪髮要看臉型,染髮要看膚色!如果其中一樣錯了,不論你剪的染的是在時尚界中多流行,都會看起來怪怪的!今次教大家染髮前先了解自己的膚色,女生們必定要學起來~

廣告
廣告

#淺髮色系 v.s 白皙膚色

膚質白皙的女生有一種天生的優勢,就是能駕馭起所有的髮色~

777454

要選髮色就可隨意跟據自己的個性啦!甜美風的可嘗試粉嫩髮色或流行的寶石髮色~

12314

而走帥氣風的女生則可以選擇灰藍、亞麻綠,或白金色,整個超有質感!

未命名-5

廣告
廣告

#光澤感髮色系 v.s 健康膚色

金黃或銀白髮色能強調古銅色肌膚,看起來更健康!

24566

而喜歡低調一點的可選擇深棕色或黑色啊~但切忌用上淺髮色系,這樣會讓膚色看起來會變得不均勻。

8888

黑色的髮色能和較黃/黑的膚色形成強烈對比,視覺上其實更顯白呢!

23435

#紅棕髮色系 v.s 黃皮膚

亞洲人的皮膚顏色大多偏黃,看起來有些暗淡無光的。這時候可利用黑,咖啡色,或是亮眼一點的紅棕色都可以打造較精神的感覺。

23455

只要避免選擇跟膚色相近的金色或容易顯黑的冷灰色調就可以了!不過相信有不少女生都在疑惑自己的膚色屬於哪一種,有時候膚色好像黃一點,但早上起來又變白了。這時就真的需要弄清楚自己的肌膚膚色啦!

324234

記得要打造時尚效果不只是換個造型就可以了,皮膚保養,自信等都很重要的!女生們,學起來了嗎?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Weibo,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