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夢幻度滿分!10款韓系清新灰粉色睡房,賴在這每天都是GOOD MORNING!

夢幻度滿分!10款韓系清新灰粉色睡房,賴在這每天都是GOOD MORNING!

Lifestyle 生活 Home and Living 家居
By Daphne on 21 Jul 2017
Senior Editor

韓風大熱我知道,但真的沒想到就連房間也這樣漂亮!難怪大家到韓國都不住酒店,要到具設計感的民宿去看看啊~這次集合了超級清新灰粉色睡房,真的讓人好想賴在這裡啊!

廣告
廣告

如果住這裡,感覺每天起床都會充滿精力的啊~

room

以灰色為主調,打造出簡約又無印的休閒風~

room

超喜歡這種簡單的設計!加入的粉紅元素,讓整個房間多了一份溫馨的幸福感啊~

room 6899

剛強的灰色遇上溫柔的粉紅色,感覺就是溫暖又舒適啊!

廣告
廣告

2356

讓人好想永遠都賴在這裡~~~

4322

條紋,圓點都是簡約中顯得有格調的重要元素啊!

room

發誓如果這是我的房間,我每天都會早睡早起!

room

看來姐也是打掃一下自己的房間,重新換過一套灰X粉色的床舖啦!

32555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