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伸展運動都可以瘦!1分鐘瘦下半身伸展動作大集合,一次令你減左所有討厭下半身肥肉!

伸展運動都可以瘦!1分鐘瘦下半身伸展動作大集合,一次令你減左所有討厭下半身肥肉!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Presslogic on 24 Jul 2017

夏天就是大家要盡量露出自己肌膚的季節,但要露出肌膚相信各位女生先要確保自己的體態保持好。瘦身的部位中最難瘦下來相信是下半身的位置,但每個女生想要瘦的下半身位置都不同,這次來個下半身的伸展運動大集合,讓每位女生都可以在一分鐘內瘦到自己的想要部位!

廣告
廣告

1.這個動作集中瘦接近臀部附近的大腿肌肉,想要瘦下臀部的女生可以參考這個。

3af67ef80a58a3f30fcc3610d6a799c9

2.同樣都是瘦下臀部的位置,但同時亦可以有效地瘦下大腿,是大家想要同時瘦下來的動作。

Pilates exercise series

 

3.這個看似比較簡單的動作可以幫助瘦下大腿內側的位置,而且更可以同時去水腫跟令你的骨盆移正。

廣告
廣告

967bdf2287afbefe5c6b29b3d3c2127d

4.這個的動作可以讓你的大腰肌肉有適當的伸展,讓你的肌肉得以放鬆,才不會讓你的大腿變粗。

 

5.相信有些女生會覺得自己的腿型不夠好看,有時候是因為可能是你的膝蓋影響了腿型,大家可以做以下的伸展運動改善腿型。

6.這一個是用來放鬆大家的小腿肌肉,很多時候大家的小腿看起來覺得很粗的原因,都是因為小腿上的肌肉影響了觀感。

38ed241b7302c755fad46a24f70339a5

7.三角的瑜珈動作可以讓你的大腿肌肉得到鍛鍊的同時,又不會像因為運動過度而令你的大腿變得粗大。

bd32c65eee3a6e6a21b91bf7ebb6ac65

8.大家亦同時要做適當的通淋巴腺的動作,才可以有效地讓身體的水腫情況得以解決。

________

Sources: Pinterest/ 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