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睡族易有初老症狀?過咗黃金時段先瞓原來會增齡10歲,必買回購率極高「對抗初老恩物」!

晚睡族易有初老症狀?過咗黃金時段先瞓原來會增齡10歲,必買回購率極高「對抗初老恩物」!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Sammi on 25 Jul 2017
Senior Editor

現代女生多數都會有晚睡的習慣,除了為工作,大部分都是為煲劇或娛樂。不過原來過了睡眠黃金時段,即是晚上10時至凌晨2時身體修復期最佳的時間都沒在好好睡覺,便會很易出現初老症狀,細紋,暗啞,疲倦…長期下去,樣子更會像比同齡老了10歲般可怕...快來檢閱一下你有沒有以下的症狀吧!如果都有齊,那絕對要好好搵出解決方法~

sssgirl06

#01 易致肥

晚睡族的體內荷爾蒙會失衡,令人胃口大開、食慾大增,而且新陳代謝顯著減慢,身體消耗能量的功能下降,自然會導致體重快速增加!

sssgirlkr02

#02 肌膚開始變暗啞,臉上出現第一道細紋

沒有好好睡「美容覺」的女生,第二朝不但有倦容,臉上的缺點更會盡現,長此下來,肌膚會變得暗淡無光,而且更有可能慢慢顯露細紋!

ClarinsPhoto from Clarins

不過小編都明白有時工作繁重也是沒辦法才晚睡,但是肌膚出現細紋,分分鐘被人認為你比實際年齡還要更大,這可是每個女生的大忌!不過小編發現了一款於歐美人氣超高的「對抗初老恩物」絕對能解決一眾女生的困擾~

ClarinsPhoto from Clarins

這款Clarins最新的多元活膚系列,首創的「GPS智囊科技」可以極之準確追蹤受氧化細胞,再配合起絨草萃取,精準截擊每一道細紋!小編用後都超祟拜它的極強功效,可以修復受到生活壓力、睡眠不足影響的肌膚問題,只要連續使用,臉上的細紋真的會徹底截擊,而且肌膚會變得更有光澤,絲毫看不出初老的痕跡 !

sssgirlkr04

#03 反應遲鈍

晚睡後第二朝自然沒有精神,注意力亦難以集中,因為大腦在晚上加班,導致第二天都沒有思考的力氣,對外界事物的反應便會比平常慢半拍 !

sssgirlkr03

#04 容易健忘

睡得愈少,記憶力會下降!因為大腦在睡眠中會修復負責記憶的細胞,如果晚上沒有足夠的睡眠時間,這部分細胞便用損失得越來越多,所以晚睡女生記性不好也不是不無原因的,如果長期有晚睡的不好習慣,更可能增加老年時罹患阿茲海默症的風險啊~

看完以上4點,還是建議大家早點睡吧!不過如果有時因工作而要晚睡,那就每天都用「對抗初老恩物」-Clarins全新多元活膚系列, 92%女士認同有效重煥肌膚光采活力,令人看不出半點初老痕跡!女生想保持一輩子的漂亮年輕臉蛋,那就按此去體驗20分鐘活膚面膜速效護理吧!

Information By:Clarins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