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唔做作已經好難搵!大喇喇個性女生必備嘅7個可愛特質,哩種女仔先喺「絕種好女友」!

自然唔做作已經好難搵!大喇喇個性女生必備嘅7個可愛特質,哩種女仔先喺「絕種好女友」!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Sammi on 27 Jul 2017
Senior Editor

世上有一種大喇喇個性的女生,她們在人前人後都是自然不做作,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個性好得連男、女生都喜歡與她交朋友!到底她們有甚麼可人之處?細數大喇喇個性女生的7個可愛特質,你又擁有多少個呢?如果全都有齊,那絕對是世上難得的「絕種好女友」啊~

#01 不管旁人眼光,喜歡笑會大聲的笑出來

大喇喇女生不喜歡有任何拘束,喜歡做甚麼便做甚麼,想笑便會大聲的笑出來,而且也不會感到不自在或失禮,只因她們都不會理會旁人的目光,勇於「做自己」的個性更顯帥氣~

ssslabolabo07

#02 是個稱職的吃貨,不會裝胃口小

想吃就吃,不會理會自己的吃相,更不可能裝胃口小,只要看到美食,就會停不了口不斷吃,是個百分百超稱職的吃貨,別人有時還會被她的驚人的食量嚇到了!

ssslabolabo08

#03 個性自然不做作,待人相當熱情

個性非常隨和不做作,從不可能在人前「扭扭擰擰」,待人誠懇真心,即使是剛認識的朋友,都可以待他相當熱情,完全就是社交能力極強的「世界囡」!

ssslabolabo10

#04 不太注重護膚,毛孔黑頭粉刺都沒在管

雖然大喇喇個性女生都祟尚自然美,沒有化妝這回事,但是基本的護膚還是必須的,不然當男生近看你時,看到臉上佈滿一個個小孔及小黑點,真的會嚇怕他們啊~

ssslabolabo01

每天洗臉後,要學會使用Labo Labo零毛孔細緻精華水,淡淡的清新香橙味有着清涼感~而且能有效温和清潔毛孔深處的老残角質和預防黒頭粉刺,同時軟化老殘角質,並深入至毛孔底層溶解陳年角栓,給予肌膚光滑飽滿的水份!

Labo LaboPhoto from Labo Labo

#05 性格直率,說話易得罪人,有時會給人一種沒大腦的感覺

性格很直率,有話就會直話直說,而且會有一種不吐不快的感覺!亦因如此,經常因說錯話得罪了別人也不自知,所以別人會覺得他們腦袋像有個無底洞,不知道她們都在想些甚麼!

ssslabolabo02

#06 男孩子性格,男生朋友比女生朋友還是多

豪爽坦率的男孩子個性,男生朋友都沒把它當成「女生」來看,總愛與她打鬧或談心,與男生稱兄道弟都沒問題!

ssslabolabo04

#07 想法較天真單純,人緣非常好

想法非常單純,沒有任何機心,也不會經常想著要計算別人,心地極之善良,所以身邊總是朋友滿天下,大家都願意向他交心!

Labo LaboPhoto from Labo Labo

看完這7點,你擁有這些大喇喇個性嗎?那絕對緊記就算追求自然美,可別忘了做一些收毛孔的簡單護膚程序!Labo Labo零毛孔細緻精華水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質、無PARABEN防腐劑、無酒精,絕對適合不同性質的肌膚!

Labo LaboPhoto from Labo Labo

現在於香港各大萬寧有售,快入手一支重拾光滑肌吧: http://bit.ly/2uPQtmb

Featured For:Labo La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