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小丑女既時代來臨!華特宣佈開拍小丑、小丑女既愛情故事,會係「瘋癲寵戀」定「傷心虐戀」?

小丑女既時代來臨!華特宣佈開拍小丑、小丑女既愛情故事,會係「瘋癲寵戀」定「傷心虐戀」?

Lifestyle 生活 Trendy 人氣熱話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Presslogic on 27 Jul 2017

相信大家都記得《自殺特攻︰超能暴隊》在香港上映的時候都受到不少人的喜愛,而當中最觸目的角色必定是小丑女(Harley Quinn),瘋癲的女角色令不受人愛上她。但戲中小丑女跟小丑(The Joker)的愛情卻是不少人看過後,都讓人覺得太少了。所以華特兄弟在San Diego Comic Con 2017上宣怖會開拍《自殺特攻》的外傳,重點放在小丑跟小丑女間的愛情上!

廣告
廣告

Suicide-Squad-banner

小丑女對於不少人來說並不陌生,在《自殺特攻》中出現的她受到不少人的喜愛,戲中飾演心理醫生的她遇上小丑並愛上他的故事,令不少人都覺得篇幅太少了。

Harley-Quinn-Suicide-Squad-character-poster

這次華特兄弟決定滿足大家上一次的小失落,落實以小丑女跟小丑為主角的《Harley Quinn V.S. The Joker》一戲決定開拍,大家終於都可以看到他們之間的愛情故事了!

joker-harley-quinn-196378

不過大家都知道在《自殺特攻》中小丑對於小丑女在一個十分寵愛的角色,但原版漫畫中小丑卻是對於小丑女的愛並不是如電影中的寵愛。

maxresdefault (1)

而這次的外傳系列都讓不少人期待小丑女跟小丑會是跟原著漫畫中一樣的虐戀還是跟電影中一樣依然是寵愛般的戀愛呢?

maxresdefault

而除了這套的小丑、小丑女的電影外,華特亦早前確認會開拍一套《Gotham City Sirens》的小丑女獨立電影,相信未來小丑女會是大家面前不停出現在大家的面前呢!

a96c39d76a0e609c8b8fcae6fe2c3b57

Sources: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