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單眼皮、內雙、雙眼皮畫法大不同!3種正確眼妝畫法,畫錯隨時仲顯眼細啊!

單眼皮、內雙、雙眼皮畫法大不同!3種正確眼妝畫法,畫錯隨時仲顯眼細啊!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Daphne on 27 Jul 2017
Senior Editor

整個妝容中,眼妝的重要性相信不用多說啦!完美的眼妝絕對是讓妳看起來充滿魅力、氣色很好的關鍵咯~ 但對於單眼皮、內雙和雙眼皮的女生,所畫的眼妝卻是完全不同的,一旦畫錯了反而讓眼睛看起來更小!因此要針對自己的眼皮類別來畫上適合的眼妝,這才能讓人留下好印象啦!

廣告
廣告

#單眼皮女生

單眼皮女生的眼型通常都偏細長,帶點鳳眼的感覺。所以要讓眼睛看起來更圓更大,可以以圓弧型眼線(即眼頭和眼尾比較幼細,眼珠上方的眼線比較寬)來平衡視覺。

pinterest

比較容易眼腫的單眼皮女生,則可以以微微的小貓眼線來避免眼線「被吃掉」的情況。

pinterest

而且張開眼睛,先描繪一個眼線外框再慢慢填滿,眼線看起來就會比較流暢咯~

pinterest

廣告
廣告

在眼影顏色方面,由於暖色系眼影是膨脹色,若然單眼皮的女生塗上反而會使眼皮看起來過於臃腫啊!建議使用冷色調的大地色系眼妝來收束整體妝容喔~

pinterest

#MAC Girls Prissy Princess 

MAC全新登場的個性眼影提亮粉盒#Prissy Princess一次集合多種冷暖調的大地色眼影,一盒就可塑造不同層次感眼妝,絕對是單眼皮女生必備啊!

 

43666

#內雙眼皮女生

pinterest

廣告
廣告

內雙的眼線如果畫的太粗,很容易會遮蓋了雙眼皮,讓眼睛看上去很小!正確畫法是極幼細的線,能使雙眼皮的程度倍增,出現眼睛變大的效果喔~

pinterest

內雙的眼睛想看起來更大更深邃,可以使用纖長型的睫毛膏,讓睫毛根根分明且展現長度就能放大雙眼!若使用了濃密型的睫毛膏,睫毛反而會把雙眼皮遮住,造成反效果喔(筆記)!

pinterest

#HELENA RUBINSTEIN LASH CC CARBON CARE

全新LASHCC美睫液特別配搭特長濃密羽毛掃,掃頭共有750根刷毛,較標準睫毛掃的350根刷毛掃多一倍!而且擦毛纖幼精巧,輕輕一掃睫毛分明感一秒up,更蘊含三大滋養精油增長同時呵護脆弱睫毛OK!
4324235

#雙眼皮女生

雙眼皮女生的眼線就不用畫的太粗了,自然適中的眼線才能完美展現雙眼皮的魅力呢~

廣告
廣告

pinterest

如果想呈現更自然的妝感,也可以單純的只上眼影和睫毛膏,簡單的眼妝經已很吸引咯!

pinterest

#Gucci Intense Volume Mascara

Gucci Intense Volume Mascara配有創新彎曲刷頭,只需輕輕一掃即可打造自然捲翹效果~精密的掃頭設計能刷出睫毛最濃密效果,刷完立刻擁有BLING BLING大眼,最適合雙眼皮女生使用!

1

眼影方面塗的面積太寬,反而會讓眼睛失去立體感,在眼皮上小面積地畫上才是正確畫法!也可以嘗試亮色系的眼影,展現亮眼的魅力~

pinterest

畫對眼妝能讓你眼睛放大好幾倍啊,以後就別畫錯眼妝啦~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