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迪士尼動畫迷福音!未來4年迪士尼動畫電影時間表出爐,終於等到這些電影的續集了!

迪士尼動畫迷福音!未來4年迪士尼動畫電影時間表出爐,終於等到這些電影的續集了!

Lifestyle 生活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28 Jul 2017
Digital Editor

迪士尼動畫迷看過來,小編為大家帶來了好消息!在剛剛完美落幕的 D23 迪士尼博覽會上,迪士尼公佈了多部動畫電影的詳細計畫和時間表,當中更包括多部經典動畫電影的續集!一眾影迷引頸以待多年,終於等來了續集,雖然離上映還有一段時間,但已經引發不少觀眾的期待~

廣告
廣告

《Coco》美國上映日期:2017年11月22日

393d83c21ab609b9baaccf42a3a8c725

在迪士尼公佈的四套電影中,只有《Coco》是原創電影而非續集,而電影將於今年年底在香港和台灣等地上映。《Coco》以墨西哥的傳統節慶亡靈節作為背景,故事講述 12 歲的墨西哥男孩米格爾(Miguel),為了追尋自己的夢想而意外來到亡靈國度,並見到了逝世已久的祖先。既來之則安之的米格爾遂決定趁著有限的時間,在亡靈國度找尋自己尊敬的已故歌手 安尼斯多克魯茲 (Ernesto de la Cruz),希望他能有辦法讓家人肯定自己的音樂夢想。

c0cef0e6958edc9998c0c91ef7e73c47

這部動畫電影找來了《反斗奇兵3》的導演Lee Unkrich擔任導演,真的很期待電影會為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喜與感動啊!

音樂-x-追夢!?—-Pixar-2017-新作《-Coco-》海報及首段前導預告上線-1600x841-620x330

《雪寶的佳節冒險》美國上映日期:2017年11月22日

廣告
廣告

15397_47569_2950

《雪寶的佳節冒險》片長21分鐘,將會作為特集在《Coco》正片前播映。從名字就可以看得出來,這次的短篇動畫將會以雪寶為主角,故事講述安娜與艾莎第一次一起過聖誕假期,但因為從沒有共度佳節的經驗,不知道傳統聖誕節該怎麼慶祝度過。雪寶覺得很可惜,於是他和馴鹿小斯在小鎮中四處尋找,希望能帶給姐妹倆一個最棒的聖誕傳統和難忘的佳節。

1003ca2ca5a8df374bbac6549df65879

迪士尼的《反斗奇兵》系列一向深受歡迎,但幾年前上映的《反斗奇兵3》已為這個經典動畫系列畫下完美的句號,不少影迷亦表示擔心再推出第四集會破壞三部曲的完整性。但各位實在不用擔心,因為彼思主席Jim Morris已透露續集故事不會承接第三集,《反斗奇兵4》將成為三部曲以外的獨立故事。Jim亦透露故事將會以胡迪和牧羊女寶貝的愛情線作重心,將《反斗奇兵4》變成反傳統的玩具愛情喜劇。

sddefault

早前曾宣佈《反斗奇兵4》會由前兩集的導演尊賴斯達(John Lasseter)執導,但在剛過去的D23博覽會上,尊賴斯達本人卻宣佈自己因行程滿檔而決定退出聯合導演之列,電影將交由喬許庫利(Josh Cooley)接替全權執導。此決定不知道又會否為《反斗奇兵4》的粉紅浪漫劇情帶來變數?

maxresdefault

廣告
廣告

《超人特攻隊2》美國上映日期:2019年6月21日

maxresdefault-1

《超人特攻隊》當年上映時可謂風靡全球!不僅票房大賣,還奪下了第77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獎,風頭一時無兩,許多觀眾都十分期待《超人特攻隊》的續集推出,豈料一等就是15年之久!續集將繼續由上一集的導演畢貝特(Brad Bird)擔任,故事將緊接上一集的結尾,由於舊居遭到嚴重破壞,超能先生一家不得不搬家,而新家亦成為他們的秘密行動總部。

41a4b5fb2c42a4715c5bc764c848172e

《超人特攻隊2》故事換成了女主外男主內,彈力女超人外出打擊犯罪,超能先生則在家帶孩子,故事重點依然圍繞著家庭和親情為重心,而我們也終於可以看到小積在本集展現強大的超能力!導演 Brad亦表示,雖然超能先生一家都有非凡的超能力,但他們也一樣會遇到每個普通家庭都會面臨的問題。

86e3ab6cb751d27e3c76f544cc3e2d82

《超人特攻隊》中的另一個重點,就是超受歡迎的配角,時裝設計師 - 衣夫人了!別看衣夫人只是配角,她可是受到迪士尼的高度重視呢!迪士尼為了衣夫人這個動畫角色,特意請來一種現實中的模特兒(居然還有Kendall Jenner!)、設計師與時尚雜誌總監等名人為她拍了一段短片,分享衣夫人在時尚界的貢獻,將現實和動畫結合在一起的宣傳方式也非常吸睛~

Edna_Mode

廣告
廣告

《無敵破壞王》美國上映日期:2018  11  21 

2012年出品的動畫電影《無敵破壞王》集結了不同電子遊戲中的經典反派角色,展現了獨特的創意,滿足了觀眾將不同畫風的遊戲角色聚集在一起的新鮮感,被譽為年度最佳的動畫電影。在《無敵破壞王 2 》中,雷夫與雲妮露離開大型遊戲機台後來到網路世界,並由聰明迷人、深諳流行文化的新角色Yesss帶領他們在網路上展開探索。

wreck-it-ralph

在冒險過程當中,主角們將會和11位經典的迪士尼公主相遇,包括《阿拉丁》茉莉公主、《風中奇緣》寶嘉康蒂、《美女與野獸》貝兒、《冰雪奇緣》安娜與艾莎、《魔髮奇緣》樂珮、《花木蘭》木蘭等等。眾多位公主首度同台,已是電影的一大噱頭,據說她們還會打破以往美麗優雅的形象,以最真實的另一面示人~實在很讓粉絲們期待啊!

2efd2254e95452faecb99fad019b8a63

 《冰雪奇緣2》美國上映日期:2019年11月27日

rehost201691371f56b44-383f-46b6-ae02-60501c42c4c3

迪士尼3D動畫《冰雪奇緣》2013年上映時創下亮眼佳績,熱潮席捲全球!不但締造了12億7648萬美元的驚人票房,還成為影史動畫片票房的冠軍,續集因此備受期待。迪士尼早前終於釋出續集計畫,宣布《冰雪奇緣2》將在2019年年底上映,讓不少影迷相當興奮!

frozen

離上映還有一段時間,大家還是先來看看快將上映的《雪寶的佳節冒險》止止渴吧!

 Source: Walt Disney Studios,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