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甜蜜、柔軟還是百變風格?3個免費「Pantone色系」濾鏡app,讓你輕鬆擁有粉嫩濾鏡~

甜蜜、柔軟還是百變風格?3個免費「Pantone色系」濾鏡app,讓你輕鬆擁有粉嫩濾鏡~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Photography 打卡攝影
By Presslogic on 28 Jul 2017

女生的手機裡除了一般的社交APP跟聊天用的APP外,最重要的APP絕對是不同的濾鏡APP。但有不少好看的APP都要付費,有時候真的會讓自己猶豫一下要不要買下。這次讓小編來為大家介紹3個濾鏡app,讓你可以在省錢包的同時,亦可以有美美的濾鏡可以用了!

廣告
廣告

1.Sweet Camera

這款的濾鏡是以粉紅色為主的甜蜜濾鏡,亦有不少韓國女生在照片上的粉紅濾鏡,讓你的照片都變成甜蜜的粉紅。

screen696x696

screen696x696 (1)

而一個有4款的風格分別為「Sweet、Ice、Dream、Romance」,而每個的濾鏡系列有9個濾鏡的使用。

screen696x696 (2) screen696x696 (3)

2.Silky Camera

廣告
廣告

而Silky Camera則是以冷藍調的風格為主,小編亦十分推薦大家用這款的濾鏡APP來拍下有風景的照片,絕對會讓你的照片大加分。

screen696x696 (4) screen696x696 (5)

而這個濾鏡APP一共有2種不同的風格,分別為「Cotton、Silky」兩款,在拍下有天空跟大海的地方必定會讓你大加分。

screen696x696 (6) screen696x696 (7)

3.Prime Camera

這個濾鏡APP並不是像剛剛兩個APP一樣以粉紅調跟藍調為主,而是以有不同的顏色變化,讓你整張照片可以有更多的不同變化。

screen696x696 (8) screen696x696 (9)

而一共有3種不同風格的濾鏡「Prime、Filters、Colors」,而當中Colors的風格最為特別,因為有各種顏色的漸層濾鏡可以變換出不同的色系變化。

screen696x696 (10) screen696x696 (11)

但要注意這3款的濾鏡APP暫時只有在IOS系統中才有,Android的女生可能還是要再等一下。而且IOS的用家要注意版本10.2以上才有辦法下載啊!

Sources: IOS App stor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