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唔一定著Bikini!精選3款韓妹最愛泳衣款,可以遮肉肉+微性感OK!

唔一定著Bikini!精選3款韓妹最愛泳衣款,可以遮肉肉+微性感OK!

Fashion 時尚 Styling 穿搭
By Cynthia on 31 Jul 2017
Digital Editor

夏天就是要去玩水,可是穿甚麼去玩也是一大學問啊!穿連身泳衣又土、穿比堅尼又怕太暴露的女生看這邊~這個夏天就是要穿美美的去海邊玩!

廣告
廣告

1) 衝浪衣

韓國女生愛穿衝浪衣,貪其不用裸露又能展現身體線條,有小肚腩或手臂有點粗的女生可以穿這種衝浪泳裝遮掩一下~

barrel1

而且衝浪衣的重點是可以防曬啊!所以這種泳裝幾乎是韓國女生人手一件,怕曬黑的女生一定要入手!

barrel2

2) 針織泳衣

現在去沙灘的女孩都是去曬太陽、打打卡已而,針織材質的泳衣雖然不太能下水,但絕對會讓你成為全場焦點啊!

廣告
廣告

TB2YfVmrtBopuFjSZPcXXc9EpXa_!!2919137968

下身可以穿牛仔褲配搭,悠閒的在沙灘上散步也超吸睛的!

TB2BEThu98mpuFjSZFMXXaxpVXa_!!676067379

夏日就是要有波希米亞風的感覺~

TB2.xljakqvpuFjSZFhXXaOgXXa_!!2919137968

3)兩件套裝泳衣

兩件套裝款式是今夏最Hit的泳衣!使用泳衣的材質,款式卻像是平時的小洋裝~這種可以遮肚子的款式也很受歡迎!

TB2zKuQXJ3nyKJjSZFEXXXTTFXa_!!3069155234

廣告
廣告

胸部較小的女生要穿有荷葉邊/有印花的泳衣,加強胸部的視覺效果,看起來會更豐滿!

TB2AlPAqgxlpuFjy0FoXXa.lXXa_!!3069155234

荷葉邊的泳褲會讓整個造型的可愛度大提升!穿去泳衣派對也超合適的~

TB2ZtMuv88lpuFjy0FnXXcZyXXa_!!3069155234

Source: Taobao, Barrel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