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在視覺上讓你高出10cm!矮小女生的3個增高穿搭單品,穿平底鞋也可以有高妹效果~

在視覺上讓你高出10cm!矮小女生的3個增高穿搭單品,穿平底鞋也可以有高妹效果~

Fashion 時尚 Styling 穿搭
By Presslogic on 31 Jul 2017

雖然大家都說女生小小一隻,嬌滴滴的模樣會讓人覺得好可愛。但身為一名矮小的女生,卻是知道矮小為自己帶來了不少的煩惱,特別在於有不少的衣服都會把自己穿得更矮小。相信大家都知道要讓自己看起來更高的主要三大的要點就是衣服要高腰線、紮上衣跟露腳踝。這次要告訴大家可以穿怎樣的衣服讓你高出10cm跟有哪些衣服絕對是矮小女生的禁地!

廣告
廣告

1.高腰洋裝

高腰線的洋裝可以讓大家的腿部有伸延的效果,而且連衣裙的長度較短一點可以讓你的肌膚露出更多一點,會有顯瘦、增高的效果。

0628_top_13

但矮小的女生卻是要避免太寬、太闊的下身,特別是像寬褲的單品,會在視覺上有一種下身比較厚重,讓你反而看上去更加矮小。

0702_ops1_05

2.流鬚短褲

若果你不是有腿型問題的女生,絕對大力推薦大家穿上流鬚的短褲,可以讓你的腰部看上去更長,而且讓你整個人的視覺效果上更高了!

廣告
廣告

0615_twin_39

但一些中長窄裙絕對的矮小女生的禁忌單品,因為中長裙的長度本來就是一個對於矮小女生而言較為尷尬的長度,而且貼身的窄裙更會進一步暴露腿部的弱點,看上去更矮小了!

0712_1_top1_15

3.單色簡約下身裝

矮小的女生大力推薦比較簡約的單色下身,特別是一些淺色的單品,可以讓你的腿部有伸延的效果。而且推薦大家選擇A字型的下身,可以同時修飾下半身的小缺點。

0502-2 (4)

大家亦要注意選擇的下身單品要避免有太多的花樣、裝飾,因為會讓你的下身會有累贅感,令反而會令人覺得你整個人變得更細小。

170519_chuust_12

Sources: Icecream12/ CHUU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