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自拍零死角!5個顯白嘅拍照小心機1秒get,膚色亮白就算唔駛美圖都可以呃爆like!

從此自拍零死角!5個顯白嘅拍照小心機1秒get,膚色亮白就算唔駛美圖都可以呃爆like!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Sammi on 01 Aug 2017
Senior Editor

看到現在有很多IG女神的出現,每出一個post都有成千上萬個like,每張女神照幾乎找不出任何破綻來,自拍不單零死角,肌膚更是亮白無比,其實她們都是偷偷用了一些自拍小訣竅呢!跟著這5個顯白的拍照小心機,膚色亮白就算不用美圖都可以呃爆like!

#01 善用太陽光令你變得更透白

sssgirlkr08new01

太陽光猶如女神光,是最好的拍照道具,只要順著太陽光線的方向拍攝,臉上就會散發出女神的光芒,絕對能拍出令人驚艷的照片,整個氣質都掩蓋不著了!

#02 穿上顯白的穿搭

sssgirlkr01

顯白的穿搭是相當有用的招數,就如明星都愛用反光板去打亮,穿上白色、紅色、粉嫩色系的衣服都會有瞬間白兩度的感覺,而且在陽光底下拍照,還令肌膚更顯白裏透紅啊~

#03 染上顯白的髮色

sssgirlkr04

髮色及髮型真的會徹底改變整個臉容,如自然啡、霧面綠、紫紅等色調都會令你一下子提亮膚色,絕對會1秒變白!踢去原本沉穩的暗色調,拍照時整個氣息都回來了~

#04 化上底妝,令膚色更啞緻亮白

sssgirlkr05

雖然現在美圖APPS盛行,但仍有很多女生都沒在用美圖修飾肌膚,就直接放自拍相上IG~只因她們自拍前已經先打好底妝,令肌膚在鏡頭前瞬間變得更啞緻亮白、無毛孔零瑕疵,這樣完美的肌膚當然不用再大費周章去美圖!

PressLogicPhoto from PressLogic

不過當然前提要選對粉底才能做到自拍零死角,像SHISEIDO智能感應美白氣墊粉底,絕對是自拍美肌專用的粉底!它不單能隱藏瑕疵,重點可以美白亮肌及8小時的持粧效果,就算過了一整天,都依然能保持著令人驚喜的超極緻粧效!

PressLogicPhoto from PressLogic

而且它的控油功效出名強勁,拍照時就不怕額頭或鼻翼會成為了反光板(笑)!而內含的SPF40高度防曬遮瑕能預防色斑因子,可以防止可怕的色斑形成,就算夏天出外一整天都沒在怕!當然你也要選對適合自己膚色才行,它有6款自然透亮色調,絕對能找出專屬你的膚色~

PressLogicPhoto from PressLogic

自拍美肌小貼士:如果想擁有棉花糖的粉嫩肌,建議上粉底前可先用SHISEIDO智能防曬調色乳液為肌膚調色提亮,它除了有SPF 30高效防曬,更有效修飾膚色,令粉底更貼服,肌膚都像自動瀘鏡般白裏透紅!

#05 漂白牙齒後,自拍時露齒笑

sssgirl06

自拍時露齒笑給人更開朗活潑的可愛感,不過牙齒黃黃,真的會影響整個樣子!所以要定期漂白牙齒,這樣自拍看起來肌膚都會更顯白,對著男神笑,他都被你秒殺了~

想做IG女神?那就快按此先掌握顯白提亮的小技巧吧!

Presented By:SHISEIDO

Source: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