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明明有女神嘅條件但都冇拖拍?5個原因,說明點解你仲係單身〜

明明有女神嘅條件但都冇拖拍?5個原因,說明點解你仲係單身〜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Helen on 01 Aug 2017
Senior Editor

你以為漂亮的女生都必定擁有一個完美的男朋友,那就錯了。無疑地,談戀愛的第一印象還是很重要。但誰說漂亮就可以談戀愛?這5個原因告訴你,為什麼漂亮女生都還是單身啊?

廣告
廣告

1. 「不為戀愛而戀愛」

這些女生不會浪費自己的青春在短暫的戀愛上。如果要她談一場戀愛,她都要確定這個男生是值得讓她投入一生的時間去愛他。她們不為戀愛而戀愛,如果要找一個不適合的人談一場浪費時間的戀愛,她們寧願用這些時間來充實自己。但當有一天,她知道自己的真命天子出現,便會無條件去愛。

Screen Shot 2017-08-01 at 6.15.04 PM

2. 堅持「先愛後性」原則

這些女生除了漂亮外,亦同時擁有智慧跟原則。當世界觀都認為性是一件比普通更普通的事情時,這些漂亮的單身女卻不這樣認為。相比起先性後愛,這些女生選擇先愛後性,跟一個自己真正喜歡的人發生關係。即使現在單身的她,也會為將來的他願意等待。現在仍然單身的她,只是堅持自己的原則。

Screen Shot 2017-08-01 at 6.14.53 PM

3. 必須是自己喜歡的才稱得上完美

廣告
廣告

美滿的生活看似要擁有家人,朋友,健康,工作,戀愛…但這些漂亮的單身女卻不認為要急著擁有完美生活而隨便找一個不對的人。她的生活如果是每一件事都是自己喜歡的,這樣對她們來說是更完美。

Screen Shot 2017-08-01 at 6.15.27 PM

4. 男生對這些女生充滿負擔

漂亮的單身女沒有戀愛的原因,就是她們太完美啦!男生看到這樣的女生必然會心動,但對於還沒有想定下來的他們來說,這樣的女生他們是不會考慮的。漂亮的單身女希望找一個能走一輩子的男生,但男生們又怎會為了一棵稍微長得美一點的樹而放棄一整遍的森林。

Screen Shot 2017-08-01 at 6.14.45 PM

5. 女生都知道自己所要的是什麼

她們仍然選擇單身是因為她知道自己想要的還沒有來臨。她們想要的是有上進心,能獨立,有主見,而且會愛她的男生…對於一直以來所遇見而又不適合自己的男生,她們完全也不會考慮。

Screen Shot 2017-08-01 at 6.16.10 PM

Source: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