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極高人氣泡泡染髮劑,8種人氣色系X19款夢幻髮色大整合!

日本極高人氣泡泡染髮劑,8種人氣色系X19款夢幻髮色大整合!

Hair and Body Care 美髮及身體
By Sammi on 02 Aug 2017
Senior Editor

夏天到了,除了服飾換季,也別忘了要為髮色同時轉季,打造出全新的夏日造型~不過夏日炎炎,懶女生當然都不想出去髮型屋染髮,想夏天不出門都能打造Salon級的時尚髮色?小編特別為你整合了日本極高人氣泡泡染髮劑的19種夢幻髮色,它由8大人氣色系組成,絕對有一款能正中你心!

#01 灰棕色系

灰棕髮色給人一種冷酷的帥氣感,不論亮澤的銀灰啡色或低調的炭灰啡色都極具個性且時尚度爆分,染上冷調的灰啡讓膚色變得亮白,就算夏天被太陽曬黑了一點都不怕了!

ssshair02_DL_DXnew

#02 黃棕色系

黃棕色系就是偏黃的啡色,如奶油啡色及忌廉啡色也是黃棕色的代表!女生想髮色顯淺,增加親和力,選這種色系就對了,而且染上後看起來像瞬間減齡5歲,變得更年輕漂亮啊!黃棕色在陽光照射下會有種閃亮感,走在街上也絕對抵擋不了魅力的光芒~

sssinstagramtaiki22

#03 自然棕色系

最常見的自然棕色系亦是每個女生大愛的色系,不過原來單是自然棕色就已經分很多種,如奶茶啡色、焦糖啡色、栗子啡色、深朱古力色、特濃朱古力色、濃茶啡色等,不同深淺度的棕色染上後會帶來不同的感覺!

sssinstagramtaiki13

這款高貴大方的栗子啡色是最耐看的,而且也不會退流行,柔和色系令別人都想認識你~

ssshair06new

而淺淺的奶茶啡色有種低調的狂野,輕輕散發出半熟女生的稚氣與成熟之間~

#04 和暖棕色系

和暖棕色系就是偏紅的啡調,如紅茶啡色、紅莓紫啡色、莫卡啡色都是經典色系,而白皮膚又沒甚麼血色的染這個馬上令你氣息都回來了,而且白裏透紅的更討男生喜歡!

ssshair07new

#05 橙棕色系

可愛迷人的橙棕色能給人一種小清新的感覺,橙色在陽光下也很顯光澤,平日活潑好動的女生染這個也能給人氣質滿滿的仙氣感!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06 粉紅棕色系

粉紅棕色系絕對是今季大熱的色調,除了服飾要粉調,髮色也要為夏日增添少女氣息,喜歡成為人群的焦點,那就選寶石粉紅色或草莓紅色,相反喜歡低調一點就選擇玫瑰紅色吧!

ssshair

#07 紅色系

絲絨紅色絕不是人人都輕易駕馭的髮色,馬上提升時尚度,同時又可以打造出獨有的女性魅力,成熟優雅的氣質令你更顯自信!

ssshair

#08 黑色系

當然如果經常染髮的女生,突然想變回原本的自然黑髮,那就染回最原始的亮麗黑色吧!

sssgirls02

小編所介紹的日本極高人氣泡泡染髮劑就是日本Liese泡泡染髮劑! 除了色系選擇多,它的泡沫配方質地細緻濃厚,泡泡黏力更提升4倍*只要20分鐘,泡泡染髮劑就可以均勻覆蓋每根髮絲,輕易染出日本Salon級時尚髮色,重點是顯色度相當高,而且配方含有的蜂王漿及水解絲能做到染髮時都可以滋潤秀髮!看來以後不用走到髮型屋,20分鐘就能在家中染出Salon級時尚髮色了!

*與原有產品比較, Kao Hair Care Lab 3, 2013

KAO LiesePhoto from KAO Liese

KAO LiesePhoto from KAO Liese

Supported By:KAO Liese

Source:Instagram@taiki0726@manax_x/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