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你係浪漫型定係神秘型?12個生日月份專屬的「女友類型」,男友眼中嘅你原來係咁〜

你係浪漫型定係神秘型?12個生日月份專屬的「女友類型」,男友眼中嘅你原來係咁〜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Presslogic on 03 Sep 2018

雖然自己身為女生,但有時真很想看看男友眼中自己是一個怎樣的女友。但有時候男友就是會怕說錯話,都不會真的把他眼中真實的你說出來。既然男友不說,大家就不妨利用自己的生日月份,來嘗試了解一下自己是一個怎樣的女友,讓你可以知道男友眼中的你是如何。

廣告
廣告

#1月份: 頑固型女友

你會有較強的自我意識,很多的時候都會相信自己多於相信他人。而且你的生活往往都有組織性跟條理,另一半會有時候對於你的小執著感到不解。

 

#2月份:行動派女友

你是一名會以身體力行的女友,你會帶著男友去不同的地方,探索不同的新事物,讓你們的感情有更多不同的新鮮回憶。

 

#3月份:深情型女友

廣告
廣告

你對於男友的想法、情緒都十分敏感,他的每一個小動作都會很敏感。而深情的你很需要男友對你的關懷,你只是會專注於男友對待你的一切,對於與他人的比較卻亳不在乎。

 

#4月份:獨立型女友

有很多的時候你會小心地行事,對於要進入另一段關係,你會十分小心謹慎,不會輕易進入一段情侶的關係。但當你決定了要進入一段情侶的關係,讓他踏入你的私人生活,便會誠實對待他。

 

#5月份:無法預測型女友

你是一位無法預測動向的女友,你不時會有不同的想法,雖然男友不時覺得你的方向很難觸摸,但不同的想法卻可以為你們的愛情帶來不同體驗。

 

廣告
廣告

#6月份:浪漫型女友

你是一位若果愛上了便會用盡全力地去愛,你每一次的愛情都能讓對方感到你對他的愛。你的深情,讓你不時有浪漫的想法,讓你跟男友沐浴於浪漫的愛海之間。

 

#7月份:神秘型女友

你是一位十分謹慎的女友,你會為了避免跟男友有任何的衝突或令對方有不開心的情緒,而很常掩飾自己的真實感情。男友會覺得你是一個很容易遷就的人,但其實你只是掩飾自己。

 

#8月份:風趣型女友

你的直言跟幽默都為你吸引不同的注意,你對他人友善而受到不少人的喜愛,讓男友覺得自己有一個萬人迷女友。

廣告
廣告

 

#9月份:完美主義型女友

對不少的事情你都有你自己的組織,即使在愛情上你也有自己的想法跟計劃。你對另一半有自己一套的標準,而且更會引領對方向更好的方向走。

 

#10月份:樂觀型女友

你對於生活有樂觀正面的能量,對於生活的積極的正面能量,讓男友即使在負面的情緒中依然可以從你的身上得到滿滿的正面能量。

 

#11月份:穩定型女友

你對不同的事情,一旦投入了便會有堅定不移的信念。一旦投入於愛情裡,你會對這份的愛情有不同的信心,而且會以不離不棄的心維繫愛情。

 

#12月份:活躍型女友

熱愛自由而且享受生活的你,你討厭一成不變的事,所以你不能夠被困在一地。你會帶著男友去探索不同的全新事物,旅行更是你們的必須活動。

 

Sources: CHUU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