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塔羅占卜:你是適合與年上男或年下男相處?】

【塔羅占卜:你是適合與年上男或年下男相處?】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WINNIE KAN on 03 Aug 2017

年上男給人成熟穩重的感覺,年下男給人開朗而積極的感覺!在這兩種風格下,總會讓人不知怎樣去挑選比較好〜各有各的魅力!

廣告
廣告

但每個人的性格也有不同,雖然想像中自己比較想跟年上相處 ,但可能性格上奕然。不論哪一種關係 ,其實年齡在真愛面前絕不是問題!宋宋CP也能修成正果,排除了所有阻擬〜

T4-1000x525

自己安靜一分鐘後, 在下面挑最有感覺第一看眼到的牌, 不要偷看結果!

占卜三個月內, 建議不要重占~不然不準!

T4

A .46閘門
抽到這張牌表示你習慣是會希望依賴著別人而且尋求很穩定的關係, 希望對方是能給予你最大的支持。而且你的性格也是會像一個大哥哥大姐姐一樣, 喜歡照顧別人, 因此你也希望別人用同樣的方式對待你, 工作上對於很多事情會處理得很穩健, 受到同事及上司的尊重, 散發著自己成熟幹練的魅力。但工作過後,你更希望對方能扶持, 給你一個容身及休息的地方。同時你的想法是有點相對同年的人老成一點, 因此年上男可能與你更易相處起來, 而年下的則會因為你的想法跟他們有差異而有所卻步, 不敢對你展開追求。但也因為你的性格太完美, 讓其他人感到只能發展同事或朋友關係。因此也提提您請不時可以漏出自己想有戀情發展的想法, 讓有意追求你的人明白還有發展空間。

 

B.41閘門
抽到這張牌表示你是有種變化不定的性格, 隨著在不同環境中變化自己的角色, 不論到哪裡都能輕易融入, 成為團體裡的一份子而且是樂於在協調工作去。工作上不時會用這種溝通能力來處理不同的難題, 同事們跟你相處起來沒有架子及能輕易打成一片。不論是年上或年下男也是跟你安心相處, 而你自己比較喜歡多變的環境, 對於過份穩定其實會讓你感到恐懼, 所以與年上男相處下會較難感到驚喜,相對可能有點乏味, 可能是與年下男相處下才會感到有冒險的感覺,像是一種危險的關係。因為你多變的性格, 所以很多人看不清你, 建議可以向心儀的對像不時透露一下自己的內心世界, 拉近大家的距離。

 

C. 12閘門
抽到這張牌表示你是性格很獨特, 工作上是不易妥協, 並且力求完美, 並且力爭上遊的人。在別人眼中你是工作狂的類型, 把心力都花在工作上, 也不感覺到你是願意談戀愛的人, 對於年上男來說你是十分有魅力的, 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像是高牆一樣既冷酷又能幹,但要跟你有進一步相處是有難度, 但也是欣賞你的性格及工作能力。而對於年下男來說你是很強勢的上司, 但要進一步發展成伴侶是有難度, 也是不太好溝通。因此對於想發展的對像, 建議可以試著裝扮一下自己露出一點女生的氣色, 裝一下弱者來侵服對方的心, 引誘他到你的圈裡。

 

D. 2 閘門
抽到這張牌表示你習慣保護自己, 而且不太易相信別人, 而且善用心計的人, 在工作上表現像一個很會能言善辯的人。其他人是很敬配你的處事手法, 但也有感覺你是深不可猜, 甚至望言生畏, 但在這復雜的世界裡, 其實心裡是期望有很簡單而幸福的人生,對伴侶的要求是簡單, 因此年上男太復雜的心理情況, 對你來說感到無霞處理, 反而年下男的單純能喚起你的少女心, 跟年下男相處能放下自己的面俱, 也是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忘卻工作上的壓力。但你的面俱戴太久很易忘記自己想要的單純, 因此建議你不時要放下自己的壓力, 到郊外散步或是去朋友聚會散發出你內在一面, 來吸引年下男生來到你的身邊~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