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睇上去老10歲?令膚質變差嘅6個壞習慣,隨時令肌膚加速老化~

睇上去老10歲?令膚質變差嘅6個壞習慣,隨時令肌膚加速老化~

Lifestyle 生活
By Helen on 03 Aug 2017
Senior Editor

哪個女生不想做凍齡女神,但肌膚粗糙乾燥,甚至有加速老化的跡象?一些日常的壞習慣可能就是令你皮膚變差的罪魁禍首!快看看有沒有踩入這6個地雷吧〜

廣告
廣告

壞習慣1:美妝刷具/底妝海綿沒有定期清洗保養

想要化美妝,粉撲與刷具都是不可少的工具!但隨著每天上妝,臉部分泌的油脂也會一同附在筆刷及粉撲上,如不定期清洗乾淨,就會把刷具上累積的油污化在臉上,等於每天把細菌髒污往臉上塗,那很自然就會跑出痘痘來咯!

instagram

壞習慣二:橫向推塗眼霜

眼睛是最易出賣年齡的部位之一!眼周肌膚特別脆弱,容易鬆弛長皺紋,而橫向推開眼霜會令眼部肌膚因摩擦而受傷,同時形成細紋,所以反而會讓你越擦越顯老!

14_kim_taeyeon

壞習慣3: 保養品不換季

廣告
廣告

保養品和衣服一樣,也要換季!要按照當季的膚質而選用簡單且有效的方式來保養,例如從春夏轉為秋季時,除了增加或改用保濕效果高的保養品加強保濕、補水動作,也要使用更為潤澤的乳液或乳霜,幫助肌膚鎖水!

minnakenko

 

壞習慣4: 長了痘痘就立刻去擠

我們的手上有許多不知名的細菌,觸碰痘痘很容易引起發炎,更可怕的是還容易留下疤痕、毛孔粗大等問題,要戒掉用手摳痘痘的習慣啦!

mag2news

壞習慣5:不洗枕套

一整天下來,各種各樣的粉塵、污染還有被氧化的彩妝積累在你的毛孔上,然後粘到枕套上,枕套上的細菌又再粘到臉上,這樣的惡性循環當然會滋生痘痘!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7-08-03 at 4.32.14 PM

壞習慣6:卸妝清潔簡單帶過

而且很多人在卸妝後都認為「無需使用洗面乳再次清潔」,不確實清潔沖洗的話,卸妝產品的化學成份也會殘留在臉上,造成肌膚粗糙呢~ 想要擁有健康的皮膚就是要給予皮膚適宜的清潔才行啊!

face wash

除了戒掉壞習慣,日常保養也不可忽略!推薦使用:

ALBION皇牌爽膚精萃液:蘊含高濃度薏仁精華,全方位解決各種肌膚問題,有健康淨膚、水潤透亮、消炎鎮靜、預防脫妝、曬後安撫和清涼舒適6大護膚功效

Screen Shot 2017-08-07 at 1.05.16 PM

JAYJUN 玫瑰淨白煥能爽膚水 / 乳液:玫瑰花水能有效滲透肌膚底層、牢牢鎖住水份,令肌膚形成天然水庫,讓你可以長時間保持肌膚彈潤水嫩狀態。

Screen Shot 2017-08-06 at 2.32.48 PM

Dr.Belter Bel-Energen 南極冰河魚子精華系列:蘊含豐富的魚子、南極冰河醣蛋白等珍貴成份,有效滋潤肌膚及補充水分,提高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以及修復受損肌膚組織,有抗衰老及活肌功效,適合 28 歲以上「輕熟」女士使用。

Caviar 2

It’S SKIN 花妍細胞鎖水活肌面霜:萃取高山的雪絨花及多種珍貴花卉,以植物再生能力修復受損肌膚,同時建立保護膜,肌膚緊緻飽滿,水嫩柔滑,回復彈力

Screen Shot 2017-08-06 at 2.44.38 PM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