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唔識穿搭女生必看!清新好睇嘅夏日必備單品top 5,就算隨便配搭都一定唔會出錯!

唔識穿搭女生必看!清新好睇嘅夏日必備單品top 5,就算隨便配搭都一定唔會出錯!

Fashion 時尚 Styling 穿搭
By Sammi on 04 Aug 2017
Senior Editor

每次打開衣櫃,最苦惱的就是要想今天該穿甚麼出門,平日不懂穿搭的女生更是毫無頭緒,以下5款夏日必備單品絕對是你今季的配搭恩物,有了它們,只要隨便配甚麼服飾,都不易出錯,重點是包好看~

廣告
廣告

#夏日必備單品01: 露肩衫/一字膊

正在流行的一字膊在夏天當然不能錯過,特別炎夏的夏天,就不要穿得太保守了!露出你的性感肩膀及鎖骨,讓你看起來更嫵媚吧!

sssfashion02

sssfashion08

#夏日必備單品02 :背心

夏天當然不可沒有背心這超清爽的上衣,小小的短背心就可以展現出瘦削的身形,不過手臂肉肉的女生要得先運動一下,手臀有線條穿上身絕對好看!

sssfashion03

廣告
廣告

sssfashion14

#夏日必備單品:連身裙

很多懶女生或是沒有甚麼穿搭概念的女生都喜歡一件頭的連身衣,其實夏天穿鬆身的連身衣真的會令你感到很舒服,再配上布鞋,整個人都充滿朝氣活力~

sssfashion04

sssfashion07

#夏日必備單品04 :短裙

夏天也是展現美腿的季節,除了要有百搭色調的短裙子,最好是選修身款式,這樣就算是微胖女都可以變成骨感女生,不過可不要忘了先為美腿脫毛,不然腳毛跑出來真的蠻可怕啊!

sssfashion09 sssfashion10

#夏日必備單品05 :帽子

很多時女生都是在冬天才戴帽子,除了造型也能保暖,不過其實夏天戴帽子會更好看!如一些草帽,不但能配合夏日季節,而且非常易於搭配,不但配上短褲、短裙、背心等都OKAY,更顯可愛特質!

sssfashion12

sssfashion13

快買這5件夏日單品,令你整個夏日成為穿搭達人吧!

Source:Taoba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