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你有無紙巾呀】

【你有無紙巾呀】

Bloggers 專欄
By Silvia on 06 Aug 2017

「喂!你有無紙巾呀!」

廣告
廣告

這句話每次用餐總會聽到,即使你這餐飯沒問別人,也會被旁邊的那位問到。

這時有紙巾的人總會被讚「果然係女仔呀!」,意指她平時一定是顧儀容及愛乾淨衛生的,相反你便是粗枝大葉的女漢子,絕對不會care袋裡有沒有紙巾。

換個角度,如借紙巾的人是位男的就會被讚「果然係個好男仔,好體貼呀!」(這時記得即時讚美他,免得換來一句「借咗幾時還先」之類的爛gag)。
不過我也曾遇過身上沒紙巾的男仔令我覺得更窩心更體貼,情景如下:

我:「喂!你有無紙巾?我有鼻涕呀。」

他:「沒有喔。」

於是我就強忍鼻水,繼續看了幾間店外廚窗window shopping後,

他:「給你(遞上一包原味的T字牌紙巾)。」

我:「你不是說沒有紙巾嗎?」

他:「我剛買的。」

原來他經過報紙檔時向姐姐買了包紙巾。我感到非常impress (不知你有沒有同感,因為平時也經常忘記要帶紙巾,當下也固然忘記了我剛需要紙巾的事)。

所以說,即使有紙巾借給其他人,也不代表你是「好女仔」或「好男仔」。
沒有帶紙巾也可以是很貼心的,用行動去表現你的一切,可以主動遞一張令人感動(落淚)的紙巾!

FB/IG: Silchufa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