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手殘女既最大恩物!韓妹熱捧高遮瑕度魔法蜜粉粉撲,淨係帶粉撲都可以完成補妝~

手殘女既最大恩物!韓妹熱捧高遮瑕度魔法蜜粉粉撲,淨係帶粉撲都可以完成補妝~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Presslogic on 07 Aug 2017

蜜粉對於不少女生而言是重要的彩妝品,而且更是女生出外的時候都會帶上它們,方便大家可以在街上的時候補妝。但有時候不少的蜜粉包裝都十分大,而且跟小編一樣的手殘女生,大意時會不小心讓自己的蜜粉跌在地上,真的會覺得好心痛。而有一個韓國的彩妝品牌則推出了蜜粉粉撲,大家只要帶著一個蜜粉粉撲就可以外出了!

廣告
廣告

20398408_2341155346109522_8379783740582264832_n

這個韓國品牌Lapcos的這款蜜粉根本就是手殘女的大恩物,至6月推出以來便受到不少人的喜愛。

powder1

跟以往的蜜粉設計不同,這款的蜜粉直接收藏在有抗菌技術的粉撲之中,讓大家都可以帶著一個粉撲就可以外出了!

19623394_109891396314178_1179834160525606912_n

而且因為粉撲有著抗菌的技術,所以大家都不用再怕在補妝的時候會把細菌帶進粉撲之中。

19436713_1860744540895392_6534824983183491072_n

廣告
廣告

而這款的粉撲中更特意地加入了澳洲的堅果籽油,讓你的皮膚不但不會太油的同時,亦不會因此而變得太乾燥。

powder2

這款的碎粉粉質比較細緻而且有極高的遮瑕力,而且偏粉色的蜜粉更可以修飾膚色上的不均勻情況。

Allure Magazine Korea_얼루어코리아(@allure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在使用這款的粉撲前,大家的先讓粉撲變得柔軟,然後先在手背上輕拍讓蜜粉可以均勻地散佈,最後大家都可以輕拍在臉上。

powder3 powder4

這款的蜜粉絕對是跟小編一樣的手殘女的恩物,因為大家都再也不怕會出現因手殘而令整盒蜜粉都跌在地上的心碎情況啊!

LAPCOS(@lapcos)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這款的蜜粉一盒就有4g,而售價為KRW20000,雖然並非十分便宜,但對於手殘女而言卻是可以省下不少的錢啊!

Sources: Lapcos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