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補妝又可以當吊飾!韓國超夢幻「粉嫩鑽石唇膏」,夢幻+質感度100分!

補妝又可以當吊飾!韓國超夢幻「粉嫩鑽石唇膏」,夢幻+質感度100分!

Beauty 美妝 Fashion 時尚 Accessories 飾物
By Daphne on 09 Aug 2017
Senior Editor

自從朴信惠在韓劇裡戴過AGATHA之後,整個都在韓國吹起一陣熱潮,成為韓妞們超熱捧的一個飾品品牌啊!而且它是小有的狗狗系彩妝品之一啦~這次推出的粉嫩鑽石唇膏,絕對要攻陷你的少女心!

廣告
廣告

其實它家之前已經推出過同款的鑽石型唇膏,不過就只有粉紅色外殼~

4546

但這次一口氣推出5個外殼顏色,配上超華麗的鑽石型外表和狗狗造型匙扣,裡面還可以配搭自己喜歡的唇膏顏色,實在太生火了啦!

未命名-3

磁吸殼的設計超方便,只要合上去就化身成一個超美的吊飾啦!掛在包包上整個就是質感大滿分~

未命名-33

而且推出的顏色都超級粉嫩好看,叫人家怎麼選啦~

廣告
廣告

未命名-334

果然魔鬼就藏在細節裡啊~就連唇膏管上和唇膏上也印有超可愛的狗狗圖案!!

Untitled collage (54)

而且上咀效果自然顯色又有光澤感,完全就是外在和內在俱備啊~

Screen-Shot-2017-06-01-at-3.43.38-PM

今次一系列推出超有女人味的紅色系唇膏,還有藍色系的透明感唇膏,美得簡直要人包色全收啊!

44441

重點是,還要換上超有少女心的粉嫩色鑽石殼,叫女生如何抵抗啦!

未命名-33

少女心有沒有種瞬間被燃起的感覺啦~~

source: agathacosmetiqu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