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超夢幻寧靜藍vs石英粉!A'PIEU x Marymond再推「花系三色胭脂」,睇嚟銀包絕對要敗喺佢手上!

超夢幻寧靜藍vs石英粉!A'PIEU x Marymond再推「花系三色胭脂」,睇嚟銀包絕對要敗喺佢手上!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Sammi on 10 Aug 2017
Senior Editor

超燒啊!繼上次A'PIEU X Marymond推出的氣墊粉餅大賣後,而且很多店都賣斷貨,銷量驚人!當然要乘勝追擊,這次A'PIEU繼續與 Marymond聯乘,推出3色胭脂盒,用了pantone作底色,更有夏日的感覺,看來這次他們更懂得抓住少女心!

廣告
廣告

sssA'PIEU14

光是花花的盒子就已經令人少女心1秒爆發,夢幻的pantone色盒子配上華麗的金邊設計,超有氣質的胭脂盒!

sssA'PIEU16

#01 Dear. Magnolia - Pink Tone

寧靜藍的盒子裏是粉色系胭脂,而且一款有3種色調,可以自行調出適合自己的粉調!

sssA'PIEU02

這次絕不用擔心會與他們牌子的胭脂撞色了!因為每款色系都只有一隻色是推出了,而剩下的兩隻色絕對是全新色調,那就不會浪費錢買了同一款色調!

廣告
廣告

sssA'PIEU04new

每種色的顯色度更是相當高,塗在蘋果肌上明顯更豐盈!

sssA'PIEU17

#02 Letters From You - Coral Tone

而另一款就是橘子調的胭脂,比較貼合膚色的胭脂,上色時會更自然~

sssA'PIEU08

 

sssA'PIEU18

A'PIEU X Marymond的3色胭脂已經推出了!不想像上次的氣墊粉餅買不到,那這次就不要考慮太多,直接叫韓國的朋友替你們買或找代購啦吧!

sssA'PIEU01

官網顯示價格為15000won(大約hk$105),能一次擁有3種色系,絕對抵賣!有興趣可到按此到官網看看更詳細的介紹啊!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