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必搶粉紅雲石美妝蛋!精選8件吸睛彩妝新品,光看外表就已經想乖乖買單!

必搶粉紅雲石美妝蛋!精選8件吸睛彩妝新品,光看外表就已經想乖乖買單!

Beauty 美妝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Daphne on 10 Aug 2017
Senior Editor

化妝品的內涵固然重要,不過其實女生也是視覺動物,就是很容易被化妝品的外表給迷惑到啊!(笑)以下小編為各位愛美的女生精選了8件外表與內涵並重的超HIT彩妝新品,拜託!光看外表就已經想乖乖買單!

廣告
廣告

#粉紅色雲石BeautyBlender

一向口碑超好的BeautyBlender其實已經愈來愈多顏色選擇,不過這次新推出的粉紅色雲石紋實在是太犯規啦!

57888

就像是香草雪糕和草莓奶昔混合一樣,整個超有少女心好不好!

6889

這麼可愛的顏色,換了是我一定會捨不得用啊!

646

廣告
廣告

而且每個美妝蛋的紋理都各有不同,好有質感的FU~

未命名-1

#Real Techniques Powderbleu 化妝掃

Real Techniques相信各位愛美女生也不陌生,它家的化妝掃一直是便宜又好用的高CP值之選!

未命名-2

這次推出黑X深藍色的 Powderbleu化妝掃系列,著實是徹底燒到了!

3331

漸變的掃毛實在太美了~用了它,感覺就是瞬間變得好會化妝的樣子!

廣告
廣告

748

#Real Techniques雲石美妝蛋

這個除了擁有超有質感的黑白大理石紋,13個切割面更可以照顧到臉部不同的化妝需要呢~

54677

大理石控都要HOLD不住了吧!

3255552

#JILL STUART 2017 FW Collection - Autumn Pink Blossom

JILL STUART的出品一向都超!美!今季JILL STUART除了一樣有絕美的閃亮包裝外,配上黑花圖案更增添一份成熟的甜美女生感覺啊~而且主調還是任何女生都抗拒不了的粉紅色!

廣告
廣告

33

這次的5色眼影組和5色胭脂配色都超實用的~日常妝超容易駕馭的4色漸變色,加上一款如緞帶蝴蝶般的「蝴蝶結顏色」,簡直是女生必備的夢幻妝物啊!

082f6f757f2e60b8c23cca467fab2fd9

5色胭脂能讓妳自由地混合5種色彩與質感,一抹就能打造從內透亮至外的超美血色感~

46663

唇膏控必入妝效洋溢著透明感的Lip Blossom,除了有超夢幻的華麗包裝外,質感既保濕又出色,還有22款顏色選擇!

1331

#YSL Fall Look 2017 Night 54  

廣告
廣告

今季YSL的秋季彩妝系列以時尚派對為靈感,無論是眼線、唇膏和彩妝組合也充滿型格玩味,叫人無法抵抗啊!

1ee4c1be-868e-4314-8c5a-8affb5720b03

加入珠光閃亮妝效的ROUGE VOLUPTÉ SHINE No.61和 No.62 輕輕一抹就能令點綴唇妝,細膩珠光配上優雅粉色讓人一看難忘啊!配合一筆就能勾勒出深邃幼滑的Couture Eyeliner ,為你輕易成為全場觸目焦點!

20917004_10155586328347790_57150284_n

#韓國Dear Dahlia雲石氣墊粉底、唇膏

早前在instagram上掀起一陣熱潮的Dear Dahlia雲石氣墊粉底和唇膏,實在美得讓所有女士都尖叫了啊!

322

大理石X金色邊飾,配上多面的切割面,整個就是質感大滿!

廣告
廣告

232

#Paul & Joe 2017 AUTUMN CREATION PARISIENNE GIRL

PAUL & JOE BEAUTE 的美妝品的精緻設計一直都迷到不少女生!這次慶祝誕生15週年的系列更加是燒到不行啊!

52266Screen Shot 2017-08-12 at 上午1.03.11

全新唇膏系列有三種不同質地 - 透亮、自然和瑰麗,25款色調選擇,絕對能滿足不同女生的化妝需要啊!配上PAUL & JOE典雅藍白唇膏筒,就是質感兩個字!

Screen Shot 2017-08-09 at 下午9.50.15

除了超有氣質的典雅藍白唇膏筒,還有限量版印花唇膏筒和布藝唇膏筒,每一款都美得讓人想包色收藏啊!

547

廣告
廣告

貓控當然不能錯過這個超可愛的貓咪珍珠柔光護唇膏,一定要買來收藏收藏!

Screen Shot 2017-08-09 at 下午9.43.39

真的,女生眼影不需要多,不過配色一定要選得好啊!結合完美的亮光色與陰影色的PAUL & JOE雙色眼影限量組,絕對可以讓你一盒眼影走天涯~

0

#LUNASOL 2017 Autumn Makeup Collection

如果你是個眼影控的話,LUNASOL這款新推出的煦光浄化四色眼影絕對會燒到妳!1

超級實用和美美的秋天眼影配色,綴以像從枝葉間滲透出來的暖暖煦光壓花,實在是美得不要不要!

2

廣告
廣告

同系列的雙色眼影組搭配柔和而深邃的陰影顏色,一盒就能打造立體感的電眼!

4

這一整個系列的配色會不會太浪漫啦!具有秋意的橙色、珊瑚色、紅色通通都是MLBB唇妝必備的絕美唇色~

3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2017 Autumn Collection

一向走精緻日系公主風的Ladurée,不誇張,這次推出的2017秋季系列絕對謀殺天下所有女生的心啊!以優雅大方的貴族藍作主調和巴黎女士們的閨房作設計靈感,溫柔中帶點剛好的少女心,實在是美得太犯規!

1

大理石紋的限定柔滑胭脂膏就像是一顆寶石一樣,蘊含比例剛好的完美雙色色調,一抹就能像擁有天然紅潤剔透氣息般迷人~

廣告
廣告

1

還有擁有超精緻雕刻的限定版宮廷浮雕胭脂,純白寶石浮飾配上優雅貴族藍實在美得不要不要!

2

#ANNA SUI 2017 Autumn Collection

一直喜歡神秘系的女生,ANNA SUI這個雪白奇幻寶盒絕對會是你的菜!

3334

印上超美雕花的裝飾,配上自己組合的寶石眼影/唇蜜,打造屬於你自己獨有的完美化妝盒~

S9

看到這些超美的妝物,看來各位女生們的理智線都快要斷掉了吧!默默的說一句,錢就拿去吧.....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