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幫你襯好色EASY!8天小清新眼妝教學,眼影們終於可以重見天日喇!

幫你襯好色EASY!8天小清新眼妝教學,眼影們終於可以重見天日喇!

Makeup 彩妝
By Daphne on 10 Aug 2017
Senior Editor

每次看著眼影盤都有無能為力的感覺?一來是自己亂配的話很容易就令眼妝變得髒髒的感覺,二來就是選擇困難的女生就是不知道該怎麼配色好啊!別煩惱啦,小編為你整理了8天小清新眼妝教學,每天換一個眼妝絕對不過份!

廣告
廣告

#DAY 1 清新無感眼妝

趕時間出門的話,以大地色系化這個超保險的無感眼妝就能讓雙眼看起來一秒變有神啦!記得要在下眼尾的小三角位置輕輕的以深啡色畫一筆,因為放大雙眼的秘密就在這!

6856d359ly1fi8ula2zbzj20j60j60xa

#DAY 2 自然大地眼妝

永遠不敗的大地色系眼妝,無論搭配甚麼造型也都OKAY!

6856d359ly1fi8s7is1w8j20j60j6wjb

#DAY 3 元氣果汁眼妝

廣告
廣告

夏天當然不能少了元氣滿滿的甜橘色果汁眼妝啊!就利用亮麗的甜燈色點綴整個眼妝,讓電力DOUBLE UP吧!

6856d359ly1fi8s7iggtmj20j60j6wiv

#DAY 4 杏桃氣質眼妝

以橘色作主調但又怕看起來太跳脫?以橘色和杏桃色做搭配,平衡橘色的高調感覺,整個變得超有氣質啊~

6856d359ly1fi8ulag3exj20j60j6jwe

#DAY 5 甜美粉紅眼妝

看見美美的桃粉眼影卻害怕不能駕馭?這個淡淡的甜美粉紅眼妝絕對能滿足你的慾望!

6856d359ly1fi8ulax2c8j20j60j6tdd

廣告
廣告

#DAY6 電力酒紅眼妝

這個超高調的電力酒紅眼妝雖然看起來像很複雜的樣子,可是化起來絕對不難啊!

6856d359ly1fi8ulb691jj20j60j6gqr

#DAY 7 漸層玫瑰眼妝

簡單用3個眼影顏色就能做出這樣的漸層玫瑰色眼妝~快把你的眼影通通都拿出來吧!

6856d359ly1fi8s7i5jmzj20j60j6wje

#DAY 8 復古酒醉眼妝

醉人的酒紅配上香檳金色,就像是夕陽般浪漫啊~

6856d359ly1fi8ulaoyo1j20j60j6aep

不誇張,女生只要化好眼妝電力瞬間提升兩百倍啊!快收好這篇吧~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