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不用粗眼線都有大眼效果?教你5步完成偽素顏妝,加一筆秒變大眼!

不用粗眼線都有大眼效果?教你5步完成偽素顏妝,加一筆秒變大眼!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Helen on 11 Aug 2017
Senior Editor

誰說大眼妝一定要靠粗黑眼線!善用眼影形容深邃效果,加上巧妙的一筆,就能化出自然柔和的大眼妝,配上清新甜美的唇色,輕鬆畫出偽素顏妝〜

廣告
廣告

1. 用淺棕色眉筆輕輕畫出自然柔和的眉形

Screen Shot 2017-08-11 at 12.02.06 PM

2. 以珠光粉色眼影掃在眼窩,再以棕色眼影掃在眼下三角位置

eye1

3. 以米色眼影畫在眼下位置打亮,並在眼珠下方畫上一條幼幼的內眼線,有增大眼睛的效果!

eye2

4. 自然柔和的眼妝就完成啦!

eye3 eye4

5. 唇色方面,選擇自然又有亮澤感的珊瑚、莓紅色系就最適合!

Screen Shot 2017-08-11 at 12.13.02 PM Screen Shot 2017-08-11 at 12.12.30 PM Screen Shot 2017-08-11 at 12.11.31 PM

Source:pinterest,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