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花美男不是姐的菜!6個愈看愈正的醜帥男神,OPPA的反轉魅力不能只有我看到!

花美男不是姐的菜!6個愈看愈正的醜帥男神,OPPA的反轉魅力不能只有我看到!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11 Aug 2017
Senior Editor

有一種男生,雖然不是很帥甚至樣貌還有點怪怪的,可是看久了以後卻愈看愈吸引人啊!沒錯,這種就是韓國近年超流行的-醜帥系男神!以下這6個醜帥系男神,那一個是你的菜?

廣告
廣告

#李鍾碩

李鍾碩一看就不是那種會讓人覺得很帥的男生,可是小小的眼睛和性感的厚唇卻讓人超有記憶點的啊~

未命名-2

就連不少他的粉絲也表示,剛剛看他就覺得很普通,可是看久了就覺得他超帥的~

1411

拜託OPPA這樣微笑一下,天下的少女都要給電暈了吧!

1233

廣告
廣告

#李光洙

說光洙是醜帥男神的代表不誇張啊,雖然光洙OPPA跟帥絕對沾不上邊,可是他搞怪自然的性格卻默默為他加了好多好多分!

144111

而且擁有超長身、模特身材的光洙OPPA拍起時尚照起來就是帥度滿分!光洙帥的不是臉蛋,而是感覺好嗎!

1455

看久了他跟長頸鹿還真的挺像的.....(笑死)不過真的超可愛的啦~他我很可以啊!!

1122

#金宇彬

廣告
廣告

MODEL出身的金宇彬有著一雙魅力小眼,加上超搶戲的小新粗眉和爆裂顴骨,不少粉絲當初也說他有點像一頭「恐龍」(笑)~

14620918703974

雖然不是典型的花美男,可是帶點壞壞的眼神和笑容,卻能出奇地逆襲不少少女心!宇彬OPPA要快點好起來啊~~

0ef421c80f4f43f1802fdecd1542a3b0_th

#徐仁國

憑著《請回答1997》爆紅的徐仁國,原來也曾經因為外型不夠出眾而被多間經紀公司拒絕!

131

雖然沒有驚人的盛世美顏,可是笑起來就是會讓人感覺超級溫暖的啊!

廣告
廣告

132145

#KAI

身成EXO跳舞擔當的KAI,在同隊擁有超強顏值的成員燦烈、世勳的對比之下,絕對不是個帥哥的存在.....(哭)可是憑著精湛的舞藝和獨特的氣質,卻默默地吸引著不少少女心啊!

13455

初初看KAI好像覺得那麼怪怪的,可是一跳起舞來整個就是電力滿分!!

23424

#柳俊烈

單眼皮、小眼睛和厚嘴唇,絕對不像韓劇裡那些花美男的標準容貌啊!

112313

不過看久了之後,卻會被OPPA的暖男氣質給慢慢融化掉啦......(愛心)

12455

事實證明,相由心生這句話真的絕對沒有講錯啊!這些愈看愈耐看的醜帥男神通通都有著過人的反轉魅力等你發掘,OPPA的反轉魅力不能只有我看到!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