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帶「女神光」靠這招!超簡單3招就能不花錢打造淨白透亮肌,讓他視線永遠離不開你!

自帶「女神光」靠這招!超簡單3招就能不花錢打造淨白透亮肌,讓他視線永遠離不開你!

Skin Care 護膚
By Rachel on 14 Aug 2017
Digital Editor

每個女生都想擁有淨白透亮的肌膚,隨時隨地散發出「女神光」,緊緊抓住男神視線!但如果美白基本功做的不對,花再多的錢買美白產品也只是徒勞無功~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不花錢也可以輕鬆獲得牛奶亮澤肌的3個小撇步,女生們一定要好好收藏起來!

A post shared by 우한경 (@han_kyung__) on

 

1. 自製美白Mask

A post shared by 정 (@love_ss0d) on

相信大家都很羨慕韓星們白得發光的肌膚吧!原來她們平常除了使用護膚產品外,也會在家DIY美白面膜呢~像擁有牛奶肌的宋慧喬之前就分享過,她會自製天然的雞蛋蜂蜜面膜,將1個雞蛋及1茶匙蜂蜜混合製成面膜,塗上面上10分鐘再洗掉。1星期敷2次,可以達到美白及修補肌膚之效。

2. 改善臉上色斑

A post shared by 정 윤 (@jung.y00n) on

想要肌膚嫩白透亮,又怎麼能容許自己臉上出現色斑? 以下小編就為你介紹不花錢的去斑方法!PicoWay全球最新第2代皮秒激光科技,以安全可靠的全像聚焦科技取代傳統激光的侵害性熱力,將色斑徹底震碎後經身體代謝自然排出,全面改善色素性肌膚,達到高效去斑同時提升膚質。皮秒激光科技只有光震效果而沒有光熱效應,令治療次數大大減少,於首次療程就已能明顯減淡色斑。PicoWay皮秒激光科技獲美國FDA國際認證,安全及功效備受肯定。由於皮秒科技運作原理並不會產生高熱,因此更能大大減低傳統激光療程的炙熱感,提升舒適度,達致無痛去斑。此外,它的震動波更會傳遞至深層真皮層,激活膠原蛋白,達到美白嫩膚、改善膚質之效!

website pic picoway-01

是不是超動心?現在大家可以免費體驗全球最新 PicoWay第2代皮秒激光科技,立即登記更送你韓國大熱水光唇膏!女生們還等什麼?

按此體驗:https://goo.gl/yzRrAq

3. 美白潔面法

A post shared by Jung yoon 20 (@jung.y00n) on

白天空氣中的灰塵和細菌不但會導致皮膚水分迅速流失,更會堵塞毛孔,讓膚色看起來黯淡無光。因此做好清潔工作是非常重要的~而使用正確的潔面方法,對肌膚美白尤其重要!女生們可以用冷熱水交替清潔的方法,先用溫水把臉洗乾淨,然後再用冷水洗一遍,最後使用流動的淋浴冷水沖洗臉部。這個潔面方法能助你促進臉部血液循環,對美白可是很有效果的!

Presented by:New Beauty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