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粒粒水蜜桃果肉!韓國夏日必喝「樽裝水蜜桃牛奶」~水蜜桃跟草莓牛奶都喝會太過份嗎?

粒粒水蜜桃果肉!韓國夏日必喝「樽裝水蜜桃牛奶」~水蜜桃跟草莓牛奶都喝會太過份嗎?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Food 美食
By Presslogic on 14 Aug 2017

之前韓國的商店爭相推出外形可愛、味道清甜的樽裝「草莓牛奶」,裡面充滿粒粒新鮮草莓肉,令愛吃草莓的女生都手執一樽!而到了今個夏天,店家們有見草莓牛奶大受歡迎,又推出了真材實料的「水蜜桃牛奶」,馬上又引起韓國女生們的熱捧!

廣告
廣告

수쟁?일상기록부(@ssoo_j.kim)分享的貼文 張貼

ksruic2(@ksruic2)分享的貼文 張貼

很多韓國咖啡店都推出「水蜜桃牛奶」,冰冰涼涼的牛奶,加入清爽的水蜜桃,實在是很適合夏天用作消暑的飲料!

Cafe 거닐다, 봄(@__ssovely)分享的貼文 張貼

박상미(@ssmi_24)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有些店家還在牛奶裡加入水蜜桃果醬,記得要先搖勻才喝啊!

hayeong lee(@nadojuice)分享的貼文 張貼

아날로그 커피(@analogcoffe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夏天去韓國旅遊的話,不妨也買來喝喝看吧!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