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最好的愛情是有如友情般的相處】

【最好的愛情是有如友情般的相處】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Nikkixlife on 14 Aug 2017

《Friends with Benefits》是我近期重看的電影,輕鬆卻令人難忘。聽個名字大概也知道故事內容,不過我只想說說女主角Jamie。


女主角Jamie一直都是浸在童話世界之中,渴望另一半像白馬王子般的出場。我們也是,大概看得電視劇太多了,不知不覺把自己代入角色,希望將來另一半有多好,然後把你的人生改變。前幾天跟幾個認識多年朋友聊起Ex,不約而同說著過往某幾個Ex雖然外在條件不錯,但跟自己性格、想法上不太一致,最後都是分手收場。回想著,及早分手也是好事。

幻想太多總要返回現實,就如白日夢也有做完的一天。外在條件固然吸引,但你慢慢發現需要的不是條件很好的人,而是一個跟你合拍、了解你的 - 一個可以跟你走向人生的人。如《Friends with Benefits》內的一句 -- "you're looking for a person who can be your partner to take on the world with." 那些外在條件多好的,也不及一個知你心意的人來得重要。愛情靠著化學作用把二人連在一起,但友情的關懷、遷就和互相扶持卻把二人的關係延續下去,最好的愛情就是有如友情般的相處。
就在他未出現的時候,把自己變得更好吧!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