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又在虐姐的錢包嗎?迪士尼推全新畫風Q版愛麗絲系列,每款設計都精緻到不得了!

又在虐姐的錢包嗎?迪士尼推全新畫風Q版愛麗絲系列,每款設計都精緻到不得了!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Sammi on 15 Aug 2017
Senior Editor

愛麗絲迷有福了!迪士尼最近為愛麗絲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畫風的產品,以Q版愛麗絲的造型亮相,比起一般版的愛麗絲,這絕對是可愛多了~除了小餐具、日常用品,還有手機殼、拉鍊袋,每款設計都精緻得不行了!天啊,很想把它們都購入啊!

廣告
廣告

#01 手機殼

除了要有愛麗絲的WALLPAPER,看來又是時候要換手機殼了~Q版手機殼的圖案極之豐富,非常有童趣感!

sssdisney08

sssdisney09

 

#02 陶瓷茶壺

有了愛麗絲的陶瓷茶壺,以後就可以與愛麗絲享受下午茶的時光了~

廣告
廣告

sssdisney05

sssdisney04

#03 陶瓷碟

每次食飯都能有愛麗絲的陪伴,絕對會有滿滿的幸福感!食慾都會大增呢~

sssdisney06

sssdisney23

#04 餐具

有餐碟當然不能少了餐具,可以整套放在餐桌上真的令人感到很興奮!

廣告
廣告

sssdisney25

 

sssdisney27

#05 陶瓷杯

這款Q版的愛麗絲陶瓷杯除了杯邊沿有藍色花花圍繞著,連杯底的設計都相當有心思啊~

sssdisney18

sssdisney20

#06 保溫瓶

保溫瓶是一年四季女生不可少的日常用品,姐絕對會不離身的拿著它啊~

sssdisney14

sssdisney16

#07 拉鍊袋

愛弄甜點的女生,可以把自製的巧克力或曲奇裝在這個拉鍊袋中,放給閨蜜她們都會瘋狂尖叫~

sssdisney21

sssdisney22

這次一下子推出這麼多的新品,是在姐的虐錢包嗎...有興趣可到按此官網查詢!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