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只要求$7賠償!Taylor Swift非禮案勝訴:希望所有女性的聲音都能被聽見!

只要求$7賠償!Taylor Swift非禮案勝訴:希望所有女性的聲音都能被聽見!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15 Aug 2017
Senior Editor

面對非禮或性侵,妳會選擇啞忍或是發聲面對?作為無人不識的美國樂壇小天后Taylor Swift,她選擇的是站出來,為自己和所有受到同樣事件困擾的女性發聲。經歷了四年的掙扎和兩年的審訊,Taylor Swift告前DJ David Mueller的非禮案終於獲得勝訴!

廣告
廣告

事情發生在2013年Taylor Swift舉辦的The Red Tour演唱會之前,當時51歲的David Mueller和女友與Taylor Swift一起合照,而Taylor Swift指當時David Mueller的手曾伸進她裙子裡面觸摸她的臀部。

e40e8cbbb0153ab6487f0211d402b57d

由於現場當時有很多記者和粉絲在場,Taylor Swift亦貴為舉手投足也是新聞焦點的小天后,Taylor媽媽Andrea為保護女兒感受而沒有即時報警。他們考慮過後,決定把事件講給David Mueller的公司知道,結果他兩日後被解僱。

ad_213170759-e1468753256818

失去工作的David Mueller知道被解僱的原因之後,隨即控告Taylor Swift誣衊並要求她賠償三百萬,兩人間長達兩年的訴訟正式展開。經過兩年的審訊,法院終於判Taylor Swift勝訴,可是Taylor Swift只要求1美元的象徵式賠償。

taylor swift sketches

Taylor Swift表示:“My hope is to help those whose voices should also be heard. Therefore, I will be making donations in the near future to multiple organizations that help sexual assault victims defend themselves.”

「我希望所有受到侵犯的人的聲音都能被聽到,不就是不,她希望各位女性能明白自己的身體應該由自己保護。另外我亦會捐助性騷擾受害人的機構,希望這些受害人都能為自己討回公道。」

Taylor Swift(@taylorswift)分享的貼文 張貼

Taylor Swift在今次的訴訟裡,想得到的並不是巨額的賠償,而是一個合理的判決和公道。雖然Taylor作風一向大膽前衛,不過面對如此認真的課題,低調又能引起反思的處理手法的確令人佩服啊!

source: instagram、thedenverchannel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