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半年激減20Kg!韓妹公開瘦身秘訣,由64kg變成窈窕身材就靠依幾招〜

半年激減20Kg!韓妹公開瘦身秘訣,由64kg變成窈窕身材就靠依幾招〜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Helen on 15 Aug 2017
Senior Editor

覺得減肥前路漫漫,嘗試多種方法也不成功?快參考一下這位韓國女生的減肥方法,短短半年就從64公斤激瘦到44公斤,更在IG@diet_coomon_公開她的瘦身秘訣,減20Kg不是夢啊!

廣告
廣告

看前後對比照真的超勵志!整個人瘦上一圈啊〜

 

她的瘦身法集中在飲食+瘦腿兩方面!飲食方面,要遵守飲食:運動=8:2的規則,控制好飲食再加上運動才最有效!

廣告
廣告

1. 早餐吃大量的水果,中午和晚上則吃大量的蛋白質和蕃薯/南瓜,食物要選清淡低鹽的,可以參考她ig上一日三餐的照片,不用節食也能減肥啦!

 

廣告
廣告

 

2.以堅果代替零食,既有營養也能解饞,但注意要買沒糖分味精的,自己做就更好啦!份量大約是這樣一小包就好了〜


3. 戒含糖分飲料,喝水才是最健康的,而且對瘦身也有幫助!

瘦腿方面,則有以下5點:

1.穿平底鞋,高跟鞋會讓小腿變粗,讓小腿肌一直處於繃緊的狀態

2. 爭取運動的機會,早一個站下車、行樓梯等等,想瘦就不能懶!

3. 注意走路的正確姿勢,膝蓋打直,腳跟著地

4. 睡前抬腿20分鐘

5. 腿部按摩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