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溶妝OMG!必學2個夏日持妝小秘訣,玩足24小時都keep住完美妝容!

約會溶妝OMG!必學2個夏日持妝小秘訣,玩足24小時都keep住完美妝容!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Daphne on 16 Aug 2017
Senior Editor

女生在約會時,當然想要把自己化得美美的,把最完美的一面呈現給理想對象看的啊!可是在夏天約會,化好的妝往往總是會被出汗出油弄得超狼狽!不過各位姊妹們不用灰心,因為只要學會以下兩個夏日持妝小秘訣,就能讓你24小時都保持完美妝容!

TIP 1:底妝部分最好在兩層內完成

夏天烈日當空下約會又想拍拍美照,可是卻怕底妝愈厚愈易溶?夏日妝容著重清爽透薄的妝效,如果你死命的把防曬、底霜、調色霜等一層一層往臉上抹,結果只會讓肌膚的負荷更重,而且多層的底妝反而還更易堵塞毛孔啊!

Erina Nakata(@erinanakat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夏天妝容最重要的是輕薄貼服,不論你是甚麼膚質也好,只要底層的保濕跟打底做得好,即使是玩足24小時,溶妝也不關你的事啊!

REVLON

約會時不想常常擔心溶妝出油?除了要挑選一支適合自己的粉底液之外,選用一支多效合一的底霜就不怕妝容愈補愈厚啦!REVLON全新ColorStay™持久無瑕水潤防曬底霜,一支就能搞定防曬+調色+補濕+控油的神奇效果!

Erina Nakata(@erinanakata)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一支底霜就擁有SPF40 PA+++的高效防曬配方,只需薄薄一層就能一邊滋養肌底,一邊keep住24小時持久妝效,而且還不用狂補防曬啊!還有超自然調色和修飾毛孔效果,重點是能讓後續的妝容更加水潤貼服,用了它保證男友再也不會看到你溶妝的狼狽樣子!

TIP 2:以粉底刷上妝更細緻持久

因為手指上或多或少都藏有油脂或污垢,直接以手指上妝可能會令底妝妝效不均勻,沾上油脂污垢後的底妝也會影響底妝的持久度啊!

Erina Nakata(@erinanakata)分享的貼文 張貼

REVLON 專業粉底掃的扁平掃頭設計,能將粉底均勻貼薄地掃上面部,更加不會留下粉痕~

RV_BT_PrjPaint_FOUNDATION-Brush_300Bv1new05

不過有時候會出油溶妝,很有可能是因為你用的粉底液並不是完全適合你的膚質啊!如果想夏天妝容更加萬無一失,就一定不能放過REVLON皇牌的ColorStay™持久無瑕水潤粉底液

REVLON

除了有中性/乾性或混合性/油性肌膚2種配方貼合不同膚質之外,還備有革命性時間鎖延技術Time-Release technology及24小時持久不脫色專利,讓你即使玩足一天也能像剛上妝一般無瑕啞緻,和油光和毛孔講byebye!配合ColorStay™持久無瑕水潤防曬底霜使用,雙管齊下維持肌膚水油平衡,會溶妝的機會幾乎是零!

1

只要用了這3件夏日持妝孖寶,無論夏天上山下海,約會玩足一整天也不怕會有溶妝的尷尬情況發生啦~快看看俄國高顏值帥哥Ansheles帶女友去哪裡玩足24小時吧!

無論過了多少個小時,妝容依然保持完美無瑕!REVLON COLORSTAY™ 24小時持久底妝系列在REVLON屈臣氏、萬寧及莎莎彩妝自助專櫃也可以找得到,快點去囤好貨吧!

Presented By: REVLON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