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把女兒寵上天!型爸碧咸用了6天砌4000塊Lego,親手完成整座城堡送給小哈七!

把女兒寵上天!型爸碧咸用了6天砌4000塊Lego,親手完成整座城堡送給小哈七!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16 Aug 2017
Senior Editor

碧咸出名愛家人就眾所周知,不過碧咸都是偏心家中的公主小哈七~上星期碧咸就在Instagram上傳了一張準備為小哈七砌4000塊城堡Lego,不過光是說明書就已經有490頁,但為了一搏愛囡歡笑,碧咸日以計夜的趕工,終於用了整整6天的時間,把整座城堡都砌出來了!

廣告
廣告

sssdavidbeckham02

昨日碧咸上傳了一張他與城堡的自拍,並向大家分享喜訊寫道已經完成了!現在就是在等小哈七早上起來給她一個驚喜!

sssdavidbeckham01

其實碧咸不單親自製作了一座城堡送給細囡小哈七,平日更是把小哈七寵上天般!

sssdavidbeckham07

有時更會向大家大放父女的閃光彈,兩人親親的合照令人超羨慕的,真的很想當小哈七呀!

sssdavidbeckham13

廣告
廣告

sssdavidbeckham08

而平日出外玩耍及出席公開活動,碧咸都會帶小哈七出去,而且每次也會緊緊抱實小哈七,超保護她的~

sssdavidbeckham05

sssdavidbeckham12

sssdavidbeckham10

雖然碧咸爸爸超溺愛大放閃光彈的行為可能會令到Victoria Beckham媽媽都有點妒忌,不過其實小哈七也很會做人啊~不時都會嗲媽媽,令媽媽都沒法不偏心她呢!

sssdavidbeckham06

其實他們平日一家出遊,小哈七都一定會傍在碧咸身旁,絕對是超疼愛公主小哈七呢~

sssdavidbeckham04

sssdavidbeckham09

小哈七有霸氣的爸爸、漂亮的媽媽及三位帥仔哥哥陪伴著她成長,絕對是幸福滿瀉的家庭~

sssdavidbeckham03

Source:Instagram/Googl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