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慶祝百變小櫻再度上映!全新夢幻粉嫩百變小櫻彩妝品,燒錢都要成套帶翻屋企!

慶祝百變小櫻再度上映!全新夢幻粉嫩百變小櫻彩妝品,燒錢都要成套帶翻屋企!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Nail Care 美甲
By Presslogic on 17 Aug 2017

女生的童年最愛卡通除了美少女戰士外,少不了百變小櫻這套的卡通。而對於百變小櫻迷來說,最好的消息莫過於百變小櫻電影版會於2018年的1月上映,大家終於又可以看到小櫻跟小狼了!而日本為了配合百變小櫻的上映,推出了全新百變小櫻彩妝,引來不少女生都想要收藏一整套。

廣告
廣告

1.百變小櫻6色指甲油

未命名

最重要的百變小櫻系列裝飾是可以拿出來,當指甲油用完後都可以套在新的指甲油上。

未命名2

第一款是可愛的基路仔,分別為黃色跟橙色,好難得可以看到基路仔的可愛模樣。

未命名1

未命名3

廣告
廣告

而魔法印杖的裝飾則是紅色跟少女的粉紅色。

未命名4

未命名5

當然少不了的星之杖裝飾則是接近裸色的淡粉紅跟粉紫的顏色。

未命名6

未命名720686844_1092400830893488_822774137431785472_n

而每一支售價為JPY 1200,真的好想整套包回家!

20687326_740974562754174_1317946551984717824_n

廣告
廣告

2.百變小櫻2色香味潤唇膏

而這款看似胭脂盒的彩妝,其實是一個帶有香味的潤唇膏,一共有兩種的顏色跟香味。

未命名8

其中一款是以星之杖的外形,粉紅色外形帶有少女味,顏色則用了少女最愛的櫻花粉紅,而更帶有陣陣覆盆子的香味,讓男生都想要啵一下你的嘴唇。11

未命名9

 

未命名10

未命名11

廣告
廣告

而小編覺得基路仔的造型最值得收藏,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基路仔的潤唇膏顏色為珊瑚橙的顏色,不但帶有玫瑰香味,而且更附上一個小鏡子,讓大家都可以隨時補妝。

未命名12

 

未命名13 未命名1420759689_1262286333894473_2286547413369880576_n 未命名18

3.百變小櫻和風梳子

這個小編剛剛看到真的很想帶回家,不但梳子是帶有好看的和風風格,而且百變小櫻的日系感覺也太好看了!

未命名15

 

未命名16

這款的梳子售價為JPY 1600,很值得大家買回來收藏啊!

未命名17

以上的百變小櫻彩妝品在日本的KiddyLand分店已經有售!各位百變小櫻迷去日本的時候千萬不要錯過啊!

Sources: Ensky Japan/ Kiddyland Japan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