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追擊貓奴愛主子既心!台灣極萌三色貓掌護唇膏,滿滿療癒感既按壓式小肉球!

追擊貓奴愛主子既心!台灣極萌三色貓掌護唇膏,滿滿療癒感既按壓式小肉球!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Presslogic on 17 Aug 2017

身為一位貓奴的小編對於近年有不同的貓貓彩妝品,可愛療癒的外形想要全部帶回家。而在不少外國大品牌都推出貓貓系的彩妝後,台灣就有一個以貓為主題的美妝品牌,得到不少人的喜愛!而它們家的貓掌護唇膏,更是迅速成為台灣的火熱產品!

廣告
廣告

xlarge

這款的唇膏有貓掌圖案的壓紋,讓主子的小貓掌為你做好護唇的工作。

source (1)

而且唇膏蓋上更是有可以按壓的小小貓咪肉球,大家不用再偷偷按壓主子們的可愛肉球了!

source (3)

這款的護唇膏有3種的款式,三色貓花紋的護唇膏帶著經典莓果味唇膏,而且更利用了蜂蠟代替化學合成蠟,完全是天然的用料。

original source

廣告
廣告

而三色花貓內裡配合的是金屬色的外殼,上面亦有印上可愛的小貓跟貓掌的小圖案。

source

第二種是灰貓造型的貓掌護唇膏,而且一樣都是配搭上粉紅色的肉球,愛虎斑貓的大家想要一支。

original (1)

這款的灰貓是薄荷的口味,當中更加入了摩洛哥果油可以撫平唇紋。

source (1)

而且唇膏因為是薄荷的口味,所以顏色是帶有粉嫩的薄荷綠色配銀色的外殼,同樣有印上小貓的圖案。

 

廣告
廣告

source (3)

而最後的一款是可愛的橘貓花紋,帶有淡淡的甜蜜清香蜂蜜味道,有特別鍾愛於橘貓的貓奴嗎?

original (2) source (2)

橙色的蜂蜜味道配合金屬色的外形,可以打擊暗沉的唇色。

source (4)

每支的護唇膏售價為 原價TWD549,而現在的正在做特價為三色貓TWD399,而其餘兩色為TWD389。而現在有提供港澳地區的送貨服務,大家不妨找身邊的貓奴朋友一起夾運!

Catiss

Sources: Catiss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