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腮紅金代替玫瑰金?有傳iPhone8帶著高貴「腮紅金」登場,新功能無線充電+防水功能!

腮紅金代替玫瑰金?有傳iPhone8帶著高貴「腮紅金」登場,新功能無線充電+防水功能!

Trendy 人氣熱話
By Presslogic on 18 Aug 2017

對於身為果迷的大家現在都熱切地期盼iPhone8的到來,但女生果迷相信最失望的是有傳玫瑰金等等的顏色卻會被踢出,只有傳統的經典的顏色。但近日卻有傳Apple並沒有拋棄金色這款的選擇,而是從玫瑰金的顏色轉為腮紅金的顏色!

廣告
廣告

一位外國知名的科技Twitter用戶Benjamin Geskin在Twitter 上發表iPhone8的全新配色,這種顏色被稱為Blush Gold的顏色,而大陸的製造商則稱為是腮紅金的顏色。

DHCnhecWAAEOQIi

這款的腮紅金的新色據聞會同時應用於iPhone 7S的機款上,雖然沒有了以往的玫瑰金顏色,但腮紅金的顏色卻是簡約時尚的新色。

DGzTQrwXYAEMvLB

而負責是次iPhone8的生產訂單台灣製造商緯創,亦曾經在股東大會中宣佈iPhone8 會有無線充電功能跟防水的規格,相信會令不少人覺得是大的突破。

DHUF1hCUwAEmWT1

大家可以先來看看有傳iPhone8釋出的畫面。

Sources: Twitter @Benhjamin Geskin /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